天眼合约日报丨消息面有所回暖 加密货币多数企稳反弹

来源:中金网 2021-05-24 18:0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上,主流加密货币在连续大跌后逐渐企稳反弹走高。具体看,截止5月24日17四40分,比特币在连续下跌后成交量快速下降

(原标题:天眼合约日报丨消息面有所回暖 加密货币多数企稳反弹)

区块天眼APP讯 : 【市场概况】

盘面上,主流加密货币在连续大跌后逐渐企稳反弹走高。具体看,截止5月24日17四40分,比特币在连续下跌后成交量快速下降,抛压逐渐减少后开启小幅企稳走势,币价目前报36600美元,24小时涨5.13%。ETH报2274.89美元,24小时涨9.35%。ADA报1.47,24小时涨11.4%。BNB报292.87美元,24小时涨12.6%。DOGE报0.327美元,24小时涨0.29%。XRP24小时涨5.69%,报0.856美元。DOT涨0.313%,报19.92美元。BCH24小时涨6.23%,目前暂报612.6美元。

目前消息面有所回暖,中国香港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表示,虚拟资产变化令人瞠目结舌,除了价格大幅波动,加密货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亦有NFT出售。有人认为是空中楼阁昙花一现,也有人认为有潜力发展成可持续的资产类别,没有“水晶球”的我下不了定论,留给市场实践做判断,最重要的是平衡监管与发展的需要。 考虑到虚拟资产背后技术的复杂性、所涉及的风险及价格波动性有别于传统金融产品,我们认为至少在发牌制度推出初期,虚拟资产服务提供者(VASPs)应该只获准服务专业投资者。此外,这次建议的发牌制度亦不包括数字形式的法定货币,例如由中央银行发行的数字货币。 考虑到虚拟资产的定义日后亦可能有所改变,这次建议的法律框架将提供一定灵活性,由证监会指定构成虚拟资产的特质。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则可普遍地或针对特定情况,决定任何数字形式价值(digital representation of value)应否被界定为虚拟资产。我们也看到香港以稳健金融监管优势拓展市场的机遇,因此将修改建议,容许已根据《公司条例》注册的海外成立公司申请VASP牌照。此外,高盛称投资者应通过购买Coinbase的股票来对冲加密货币领域的动荡。该机构分析师Will Nance周一给予Coinbase买入评级,并表示该股后续可能上涨超过30%。

从日线上看,BTC企稳反弹阳线已经收复昨日下跌的K线,但上方受到均线的压制,MACD指标显示空头有所衰竭。

【合约资金流向

合约资金净流入居前:

合约资金净流出居前: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截止北京时间17:45,24小时全网爆仓13.6亿美元,爆仓人数 218400人,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 Huobi -ETH 价值 $1880万。

合约溢价数据与合约多空比

从合约溢价数据上看,市场投资者对主流币种BTC、ETH、BCH仍然保持极强的看涨预期,远期延续溢价。

截至5月24日17:50,根据数据,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62,ETH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3.02,BTC、ETH做多人数占高;BTC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多账户比为51.48%,精英账户空头持仓53%,精英账户空头占优。ETH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多账户比为 53.76%,精英账户空头持仓60%,精英账空头占优。

【观点】

1、Rekt Capital:比特币自2020年3月以来首次到达RSI的超卖区域

加密货币分析师Rekt Capital发推表示,比特币自2020年3月以来首次到达RSI的超卖区域,当BTC已经超卖时不要卖出。据悉,RSI即relative strength index,相对强弱指数指标,根据上升和下降趋势之间动力的比较来判断市场价格以后的走势。RSI小于或等于30表示情况是超卖或低估,当前RSI值为28.48。

2、灰度创始人:未来几周加密市场的走向完全取决于股票市场

灰度创始人Barry Silbert在推特表示,未来几周加密货币市场的走向完全取决于股票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