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恐惧”来袭!“比特币抛售与否”成谷歌热搜

来源:中金网 2021-05-24 16:5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密货币恐惧和贪婪指数",一个反映目前在加密货币爱好者中占主导地位的情绪的指标,已经陷入 "极端恐惧",今天徘徊在12左右。该指数考虑了波动性、市场动量和交易量、社交媒 体情绪、趋势等多方面因素。指标的范围从0(最大“恐惧”)到100(最大“贪婪”)。

(原标题:“极度恐惧”来袭!“比特币抛售与否”成谷歌热搜)

区块天眼APP讯 : 据谷歌称,在过去一周,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搜索查询的受欢迎程度已经飙升至历史新高,但这并非出于积极的原因。

谷歌趋势账号在上周四发布推文称:“在全球范围内,加密货币的搜索兴趣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5月19日当晚,随着大多数数字资产的价格平均下跌了20%到50%,加密市场迅速跌入红色 区域深处。这次大规模的下跌主要是由于来自中国的几项声明,包括可能禁止从事加密货币交易的机构和打击比特币挖矿。

根据谷歌趋势,一个允许用户衡量各种搜索查询频率的分析工具,诸如“今天的加密货币发生了什么 ”和 “我应该出售我的比特币”(或 “加密货币 ”和 “比特币 ”)等话题。目前在“兴趣随时间变化 ”图表中显示的全球得分为100分,而这可能代表着它的最高值。

恐惧和能源问题

有趣的是,“比特币对环境的影响”已成为最近的一个热门话题,并在谷歌用户中也极为流行。

“最节能的加密货币”和“环保加密货币”是最近突然大热的搜索选项。过去一周,美国比特币的如何使用能源+ 1,050%“。其他类似查询包括:”比特币碳足迹“(87),”加密货币电力“(100),或”采矿电力(95)也经常被用户检索。

同时,“加密货币恐惧和贪婪指数”,一个反映目前在加密货币爱好者中占主导地位的情绪的指标,已经陷入 “极端恐惧”,今天徘徊在12左右。该指数考虑了波动性、市场动量和交易量、社交媒 体情绪、趋势等多方面因素。指标的范围从0(最大“恐惧”)到100(最大“贪婪”)。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加密货币恐惧 ”与2020年3月的水平大致相同。当时恰逢新冠状病毒在全球蔓延爆发,比特币价格一路暴跌至5000美元左右。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slate,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