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的复苏是否可持续?关键在这三大因素

来源:中金网 2021-05-24 16:5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过去一周价格下跌了近45%,但超过85%的以太坊长期持有者(HODLers)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上是盈利的。

(原标题:以太坊的复苏是否可持续?关键在这三大因素)

区块天眼APP讯 : 以太坊(ETH)的复苏正在顺利进行,价格保持在2000美元附近。尽管过去一周价格下跌了近45%,但超过85%的以太坊长期持有者(HODLers)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上是盈利的。过去一周,大额交易的数量下降,以太坊网络上的大额交易金额为1933.9亿美元。链上情绪继续保持看跌,但以太坊的投资流入使其有可能开始复苏。

ETH期货日成交量合计||来源:Skew

因素一

由于以太坊的杠杆率过高,多头导致以太坊价格暴跌。然而,根据上述图表,自2021年5月19日以来,ETH期货的累计日成交量低于700亿美元。由于成交量持续低于5月19日创下的峰值,因此,正如链上指标所指出的那样,复苏很可能正在进行中。

灰度的以太坊信托(ETHE) ||来源:Skew

因素二

灰度以太坊信托的日成交量已经下降,就像期货日成交总量一样。上一次该信托的成交量达到这一水平时,以太坊的价格反弹至3000美元水平,如果成交量保持在这一水平以下,那么开始的反弹将是可持续的。

因素三

有关其他指标,根据上述图表显示,以太坊的未平仓合约已经大幅下降。在4月最后一周创下高峰后,未平仓合约已经下降。随着社交量的持续增加,ETH期货指标已发出了从价格下跌中复苏的信号。

随着1.15亿ETH的流通供应,以及整体市值下降31%,ETH的复苏是可能的。88%的HODLers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上是有利可图的,目前的价格走势使得更多的交易者有可能在价格低于2500美元水平时通过购买/积累获利。

从长期来看,ETH的投资回报率一直很高,并且一直在增长。有数据显示,大型HODLers通常利用市场大幅调整时逢低买入。虽然此类增幅还不明显,但这是一个需要关注的关键指标。因为大型HODLers集中度的增加也可能预示着对以太坊的投资流入的增加。

注:原文来源于ambcrypto,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