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50收评丨区块链50指数涨2.13% 创3个月新高

来源:中金网 2021-05-24 15:1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区块链50指数今日表示强劲,早盘便快速走高,午后持续拉升,全天大涨2.13%。50只成分股中个股多数上涨,润和软件大涨15%,涨幅居板块第一。

(原标题:区块链50收评丨区块链50指数涨2.13% 创3个月新高)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沪深股指探底回升,两市个股呈现涨多跌少格局,题材股相对较为活跃,两市涨幅超9%个股近80只,二线白酒股持续发力,多只个股涨停,锂电股大幅分化,上游资源股集体调整,总体来看,市场仍是趋势性板块轮动的格局。

区块链50指数今日表示强劲,早盘便快速走高,午后持续拉升,全天大涨2.13%。50只成分股中个股多数上涨,润和软件大涨15%,涨幅居板块第一。此后北信源、东方通、安妮股份、科蓝软件等大幅拉升助攻。截止收盘区块链50指数报3671.83点,涨幅2.13%,成交量同比放大,全天成交260.18亿元。

消息面上,5月23日,中国香港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表示,虚拟资产变化令人瞠目结舌,除了价格大幅波动,加密货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亦有NFT出售。有人认为是空中楼阁昙花一现,也有人认为有潜力发展成可持续的资产类别,没有“水晶球”的我下不了定论,留给市场实践做判断,最重要的是平衡监管与发展的需要。 考虑到虚拟资产背后技术的复杂性、所涉及的风险及价格波动性有别于传统金融产品,我们认为至少在发牌制度推出初期,虚拟资产服务提供者(VASPs)应该只获准服务专业投资者。此外,这次建议的发牌制度亦不包括数字形式的法定货币,例如由中央银行发行的数字货币。 考虑到虚拟资产的定义日后亦可能有所改变,这次建议的法律框架将提供一定灵活性,由证监会指定构成虚拟资产的特质。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则可普遍地或针对特定情况,决定任何数字形式价值(digital representation of value)应否被界定为虚拟资产。我们也看到香港以稳健金融监管优势拓展市场的机遇,因此将修改建议,容许已根据《公司条例》注册的海外成立公司申请VASP牌照。

【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润和软件、北信源、东方通、安妮股份、科蓝软件、ST众应、中青宝、常山北明、汉得信息、美盈森

【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金溢科技、文化长城、远光软件、视觉中国、恺英网络、平安银行、苏宁易购、利欧股份、金财互联、广电运通

【观点】

Rekt Capital:比特币自2020年3月以来首次到达RSI的超卖区域

加密货币分析师Rekt Capital发推表示,比特币自2020年3月以来首次到达RSI的超卖区域,当BTC已经超卖时不要卖出。据悉,RSI即relative strength index,相对强弱指数指标,根据上升和下降趋势之间动力的比较来判断市场价格以后的走势。RSI小于或等于30表示情况是超卖或低估,当前RSI值为28.4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