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暴跌中 杠杆头寸起到了加速作用

来源:中金网 2021-05-24 14:0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太坊已经回调到2021年初以来的水平。目前ETH的交易价格为2122美元,从历史高位4000美元开始下跌了50%。

(原标题:以太坊暴跌中 杠杆头寸起到了加速作用)

区块天眼APP讯 : 以太坊已经回调到2021年初以来的水平。目前ETH的交易价格为2122美元,从历史高位4000美元开始下跌了50%。

在ETH价格暴跌之前,是其最大的一次流入交易所平台。大约199,947个ETH或4.45亿美元在23日的所有交易所中被存入,如下图所示:

在衍生品领域,Binance期货的CryptoMeter监测器在过去一小时内记录了交易对BTC/USDT的价值约8.09亿美元的多头头寸和7.85亿美元的空头头寸。ETH/USDT交易对在同一时期有3.94亿美元和3.88亿美元。

衍生品交易所对当前价格行动的发展至关重要。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周里,200亿美元的多头头寸已经被清算。

从长期来看,这可能是以太坊、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市场的一个看涨指标。几个月来,过高的杠杆头寸一直在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

如图所示,4月中旬至5月21日,以太坊的累计未平仓合约(OI)走高。然而,最近的大跌趋势可能已经将整个市场“重置 ”了。

而对于“519暴跌”V神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至少有三次这样的大型加密货币泡沫时期,而很多时候,泡沫最终停止的原因是,发生一些事情,然后让人突然明白技术还没有到想像的那一步。感觉加密货币已经为融入主流做好准备,而四年前则是完全相反的景象,那时它完全没有做好准备。现在的加密货币不再只是一个玩具了。

V神还表示,如果比特币的技术一成不变,那么它就有被淘汰的巨大风险。他表示虽然我不确定,但以太坊仍有可能最终赶上并在市场价值上超过比特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