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gon(MATIC)暴涨原因何在?下一步又会如何发展?

来源:中金网 2021-05-24 11:0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atic Network(最近更名为Polygon)在前几天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它与市场呈正相关。尽管比特币和其他dino币在做市商那里失去了地位,但Polygon积极地将自己推向了市场。此外,在5月18日的大规模抛售中,Polygon对比特币和以太坊都进行了积极的交易,市值超过140亿美元,排名第14位。

(原标题:Polygon(MATIC)暴涨原因何在?下一步又会如何发展?)

区块天眼APP讯 : 可扩展性问题和抵抗力强的区块链网络是实现大规模应用的障碍。早在2017年,当Cryptokitties堵塞了网络时,以太坊就受到了严格审查。因此,区块链领域的排序已经运作起来,以增强网络功能,并为广大受众提供更快和不费力的整合解决方案。

Matic Network(最近更名为Polygon)在前几天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它与市场呈正相关。尽管比特币和其他dino币在做市商那里失去了地位,但Polygon积极地将自己推向了市场。此外,在5月18日的大规模抛售中,Polygon对比特币和以太坊都进行了积极的交易,市值超过140亿美元,排名第14位。

Polygon——第二层解决方案

区块链技术的中心围绕着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问题。由Polygon的侧链架构促成的更快、更便宜的交易在价格和公众认知上都产生了备受期待的炒作。相比之下,Polygon作为一个可行解决方案的激增来自以太坊的潜在交易时间和更高的交易费用。

根据DappRadar的数据,Polygon网络在过去7天吸引了超过75000名新用户,数据显示与网络上的钱包互动有关的活动。更重要的是,Polygon的增长等同于对第二层可扩展性解决方案的需求增长,这是整个区块链领域DeFi项目的促进因素。

Polygon的重点是DeFi平台,该网络在网络上运行的91个现有dApp中占64个。更重要的是,在过去4周内,Polygon上的dApp数量已经从64个增加到91个,其中QuickSwap或AAVE等平台作为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的主力军处于领先地位。因此,侧链互动创造了与网络的自然互动,模仿了链外交易解决方案。

目前Polygon持有者中只有6%的人持有代币超过一年,这表明网络偏好之间的转变。此外,随着meme币的增长以及BSC和以太坊出现了拥堵和高收费的迹象,Polygon是一个明显的解决方案。作为以太坊的可扩展的替代解决方案,该网络通过“更快的”SDK框架来激励更容易的采用,以提高市场采用率。

另一角度

负面的市场情绪可能会演变成区块链的下跌趋势,这对Polygon的短期发展是不利的。

PolkaDot或Cosmos等项目——一旦其网络完全投入使用——就可以战胜Polygon。

低准入门槛可能会刺激区块链世界中的另一场BSC或Meme代币狂热。

Matic的下一步会如何?

自2021年初以来,Matic的增长速度就超过了12.000%。其旨在弥补现有产品不足的第二层框架创造了市场需求,这体现在10亿美元的交易量中——尽管市场情绪低迷。

Web 3.0.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必需品,如果区块链的采用和可扩展性能够达到令大众满意的水平,就能取得成功。PolkaDot或Cosmos通过PolkaDot中的平行链与第二层解决方案的互动尚未激活。然而,这种对开发框架的沉浸式投入为Polygon开发者增加了希望。

Polygon在Kraken交易所的加入只是市场了解可扩展性区块链必要性的第一个信号。不仅如此,创建一个可互操作的系统将打破区块链的进入壁垒,因为它将不再依赖于个别网络实体。尽管路线图并未将他们的重点突出为可能的先发优势,但Polygon可以从战略和技术的角度利用他们的名字。最近,Polygon与Mogul Productions、Umbria或Atari合作,在竞争中领先一步。

注:原文来源于DailyCoin,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