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深度丨“比特币已死”之声充斥市场 本轮下跌是比特币牛市中继还是终点?

来源:中金网 2021-05-24 10:5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份,比特币价格触及64,895美元的历史高点后,随后掉头向下,5月23日,比特币价格一度跌至31,107美元的低点,空头已经成功地占据了这段时间的统治地位。投机者和怀疑论者认为这可能是牛市运行的顶部,接下来会出现类似2018年的熊市运行。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目前的加密货币牛市运行与2017年相似,因为一些加密货币支持者认为2013年的牛市运行与目前的趋势更加一致。

(原标题:天眼深度丨“比特币已死”之声充斥市场 本轮下跌是比特币牛市中继还是终点?)

区块天眼APP讯 : 4月份,比特币价格触及64,895美元的历史高点后,随后掉头向下,5月23日,比特币价格一度跌至31,107美元的低点,空头已经成功地占据了这段时间的统治地位。投机者和怀疑论者认为这可能是牛市运行的顶部,接下来会出现类似2018年的熊市运行。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目前的加密货币牛市运行与2017年相似,因为一些加密货币支持者认为2013年的牛市运行与目前的趋势更加一致。

比特币反对者和悲观主义者:比特币已死

BTC的日子好过了,一个月前,价格达到每币6.4万美元,随后掉头向下,5月23日,比特币价格一度跌至31,107美元的低点,一个月时间内暴跌53.66%,但比特币价格已经比之前的底部高了一截。自从这场市场大屠杀发生以来,投降再次招致BTC仇视者和悲观主义者,他们说,“比特币已经死了。”

来源:CoinMarketCa

一些怀疑论者和悲观主义者表示,BTC在每个币6.4万美元时触及了一个顶部,现在市场正在进入另一个'加密货币的冬天'。许多投机者说,2021年的牛市运行与2017年的牛市运行相似,2018年的熊市盘整现在也在进行。

比特币支持者:2021年比特币K线形态与2013年牛市运行相似,属于上涨中继

尽管“比特币已死”理论充斥着市场,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目前的加密货币牛市运行与2017年相似,因为一些加密货币支持者认为2013年的牛市运行与目前的趋势更加一致。

上周日,Youtuber博主Colin Talks Crypto 和加密货币支持者在推特上表示,他认为目前的趋势可能类似于2013年的比特币上涨。

“在2013年,我们经历了一个比特币双顶,两个主要的峰值相隔8个月。2013年4月比特币触及记录最高价格255美元,经历回调后,2013年12月再次创下历史新高1150美元。如果比特币2013年的双顶行为重演,我们可能要为2021年12月或2022年1月的最终价格峰值做好准备。”

这次比特币运行感觉更像2013年,而不是2017年

与2013年类似,今年同样有一些来自中国的传言,谈论所谓的加密货币贸易禁令和停止加密货币开采。Pantera Capital联合首席信息官Joey Krug于5月21日在推特上谈到中国的情况,并表示,对于那些刚接触加密货币的人来说,我们现在是市场周期的中期。我们正处于中国第3次'禁止'比特币的阶段,每个周期都会发生(2013年、2017年、2021年)。

除了中国恐惧症,一些比特币支持者同意Colin Talks Crypto的评估,认为这是一个类似于2013年的牛市运行的中段。加密分析师Plan B讨论了相似之处,没有什么东西是直线上升的,比特币已经连续上涨了6个月,直到这个月,这看起来像我们在2013年和2017年也看到的中途下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