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obi因监管压力暂停中国矿产交易平台的期货服务

来源:中金网 2021-05-24 10:1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彭博社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火币(Huobi)开始阻止中国客户访问某些服务。

(原标题:Huobi因监管压力暂停中国矿产交易平台的期货服务)

区块天眼APP讯 : 据彭博社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火币(Huobi)开始阻止中国客户访问某些服务。

中国于2017年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所时,火币将其业务转移到了香港、新加坡和韩国等地。尽管有禁令,但是由于母公司仍在中国境外运营,该交易平台仍能够维持庞大的中国用户群。

火币突然停止在中国的贸易服务

但是,鉴于中国政府提议禁止在大陆范围内的比特币开采和交易,该交易平台目前正在停止部分服务,包括交易所的大多数衍生产品交易功能,期货合约交易,杠杆投资产品和交易产品。

火币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局限性将使该公司专注于扩大海外业务。该交易所还暂停了其采矿产品的销售。

“由于最近市场的动态变化,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利益,部分指定国家和地区的新用户暂时无法使用诸如期货合约、ETP或其他杠杆投资产品之类的服务。 ”

中国加密货币采矿的终结?

此外,该交易所的矿池火币服务池(Huobi Pool)在中国也将关闭。尽管潜在影响尚不清楚,但是没有其他采矿池的小型个体矿工的利润将大大减少。

随着大型矿工迁往中国境外,禁令后在中国大陆的采矿业务将越来越少。

禁令发布后,比特币跌至31,000美元,回升至33,000美元。 Huobi的本币Huobi Token亏损也扩大至21.57美元,仅过去24小时就下跌了22%。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ist,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