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合约日报丨BTC永续合约资金净流入加大 后市有机会迎来反弹上涨

来源:中金网 2021-05-21 17:4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止05月21日17:45,BTC现货报40408.97美元,市场进入反弹上升趋势,但40000美元附近关口阻力上升显著,以至行情未能进一步上涨,但短时多军仍占据优势

(原标题:天眼合约日报丨BTC永续合约资金净流入加大 后市有机会迎来反弹上涨)

区块天眼APP讯 : 【市场概况】

消息面上,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 Julie Slama 发推称,内布拉斯加州 649 号关于「允许银行向拥有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客户提供服务」的立法法案通过州议会的批准,目前尚待州长签署,在州长签署后将正式成为法律。此前,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已投票通过关于「允许银行向拥有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客户提供服务」的第一项法案投票,此次州议会批准为第二项投票,待州长投票通过,内布拉斯加州将成为美国第二个可为加密银行颁发许可的州,第一个州为怀俄明州。

据路透消息,香港政府建议在港运营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必须获得香港市场监管机构的许可,并且只能向专业投资者提供服务。去年以来,香港金融服务和财政局一直在就加密交易规则的变化向市场咨询。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打算在即将举行的2021-22届立法会会议上提交立法。

截止05月21日17:45,BTC现货报40408.97美元,市场进入反弹上升趋势,但40000美元附近关口阻力上升显著,以至行情未能进一步上涨,但短时多军仍占据优势,整体来看,此轮因马斯克与监管等原因引起的回调或已进入尾声阶段。从1小时线来看,BOLL带通道在缓慢上升趋势中逐渐收窄,或说明多空在此阶段的争夺意愿放缓,K线在早间触及上轨阻力线后快速回撤至中轨线附近,短期的回调压力得到一定的释放,后市将有机会迎来再一次的反弹上涨。此外,以太坊现货价格为2760.46美元。币安币目前暂报391.03美元,艾达币暂报1.74美元,狗狗币报0.403美元,瑞波币报1.14美元。

【合约资金流向

合约资金净流入居前:

合约资金净流出居前: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截止北京时间17:45,24小时全网爆仓50.6亿美元,爆仓人数 132840人,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Okex -ETH 价值 $704万。

合约溢价数据与合约多空比

从合约溢价数据上看,市场投资者对主流币种BTC、ETH、BCH仍然保持极强的看涨预期,远期延续溢价。

截至5月21日17:50,根据数据,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21,ETH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33,BTC、ETH做多人数占高;BTC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空账户比为50.15%,精英账户空头持仓47%,精英账户空头占优。ETH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多账户比为 50.68%,精英账户多头持仓51%,精英账多头占优。

【观点】

高盛CEO:比特币市值终将高于黄金

高盛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预测,未来几年数字货币领域将发生“重大变革”。对于加密货币领域面临的一些挑战,他补充说:“我们周围有重大的监管限制,我们围绕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发挥着原则作用。”此外,Solomon认为,比特币的市值将不可避免地与黄金持平,然后最终高于黄金。他认为比特币更像黄金而不是支付网络的数字资产,因此其价值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上升。

德银:比特币的价值完全取决于人们的“一厢情愿”

近日来,在各方因素的影响下,比特币陷入了“跌跌不休”的困局中,本周以来更是暴跌28%。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在周四最新发布的报告中,将比特币比喻成时尚,并用“时尚是俗气之前的最后阶段”来回应这一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此前的暴涨暴跌。德银分析师Marion Labouré在报告中写道,“对魅力和风格适用的道理可能也适用于比特币。就像时尚可能会突然过时一样,我们刚刚收到证据表明,数字货币也可能很快成为过去。”“一条推文和一份中国政府声明就让这种加密货币过时了。”她补充道。 德意志银行认为,央行对加密货币监管方面的优势从“天秤座”(Libra)的经历中就很容易看出。Facebook在2019年宣布了一种未来的全球货币,这导致政府对货币供应的控制减少,并引来了各方监管者的注意。自那以后,Facebook不得不调整其数字货币的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