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进军媒 体界对加密货币有何意义?

来源:中金网 2021-05-21 15:1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oinbase进军媒 体领域是加密公司开发自己的内容的趋势的一部分。这对行业来说是好事吗?

(原标题:Coinbase进军媒 体界对加密货币有何意义?)

区块天眼APP讯 : Coinbase进军媒 体领域是加密公司开发自己的内容的趋势的一部分。这对行业来说是好事吗?

鉴于加密媒 体还不够充裕,Coinbase现在正在启动媒 体部门。

据Axios周二报道,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交易所正在寻找一位顶级编辑,该编辑将向该公司的市场部门报告。 Coinbas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目前没有任何可共享的信息,但是内容总监的职位发布表明该交易所正在扩展到媒 体领域。

这可能仅仅是开始。像Kraken这样的交易所已经有内容运营业务,顶级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Coinbase的投资者)也正在涉足媒 体领域。随着越来越多的新投资者涌入市场,对加密内容的需求将越来越大。交易所可以使用媒 体手段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吸引用户并激发人们对加密货币的广泛兴趣,有利于业务发展。

加密行业有什么变化?

从理论上讲,加密行业它将与Coinbase的新媒 体部门竞争。而且,CoinDesk是由Digital Currency Group或DCG拥有的,DCG是一家营利性公司,在整个行业都进行了巨额投资。 CoinDesk维持编辑独立性政策。尽管如此,人们对干扰的理解仍在戏剧中占有相当的份额,例如DCG的Barry Silbert宣布DCG正在做空狗狗币(DOGE,+ 1.69%),人们怀疑这是否会影响CoinDesk的狗狗币覆盖率。就其价值而言,Coinbase还是DCG投资组合公司,而这并不完全提高两家公司的利益。

新来者需要客观的信息。

加密已进入主流。基本上所有时间都在Elon Musk的Twitter提要上。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生产不可替代的代币,汤姆·布雷迪(Tom Brady)正在创立NFT公司。社交媒 体最喜欢的Slim Jim也具有加密策略。

以狗狗币为例,这是一种广受欢迎的硬币,不乏风险。是否会激励交易所的媒 体运营以突出特定代币的缺陷?

内容和营销的界线将变得模糊。

随着越来越多的交流进入媒 体世界,争夺眼球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人们不想阅读广告;他们喜欢更有热点的内容。交易所希望吸引新用户,需要越来越复杂的内容,不像营销。例如,一篇文章读起来像是一篇客观的文章,但其中的一些例子是专门推销特定加密项目的。这些原因对于读者来说可能不是立即显而易见的,其中许多人一开始就不会对此表示怀疑。也许这种趋势会导致读者寻找更多独立的信息资源,但也可能最终削弱对整个媒 体的信任。

Coinbase如何在现实中发挥作用还有待观察。加密货币现在大受好评,但也充满风险。

注:原文来源于cointelegraph,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