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后 以太坊还能否达到5,000美元?

来源:中金网 2021-05-21 13:4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暴跌后 以太坊还能否达到5,000美元?)

区块天眼APP讯 : 尽管最近加密货币市场价格暴跌,但我们已经看到以太坊(ETH)还是出现了反弹,那么未来以太坊能否走得更高,并冲击5000美元呢?

以太坊能否向5000美元迈进?

以太坊继续向5000美元靠近,这对数字资产来说可能不是什么疯狂的事情。

为了理解这种虚拟货币的行为,我们应该知道。首先要注意的是,整个生态系统正处于牛市。在牛市期间,大多数资产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走高,即使沿途有修正。

有两件大事与以太坊未来至关重要,这种虚拟货币正在向前发展。其中之一是与以太坊2.0有关,以及这可能是对一直在努力处理大量交易的以太坊网络的巨大改进。

有了以太坊2.0,并转而采用Proof-of-Stake(PoS)共识算法,处理转账的效率可能会变得非常高,使网络变得更快,更容易为世界各地的个人所使用。

关于以太坊,第二件事是与去中心化金融(DeFi)有关。这个行业已经发展了好几年,而以太坊生态系统是承载了大部分新项目的网络,这些项目在以太坊上发展DeFi生态系统。

Mercury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Greg Waisman表示,“它的增长与很多事情有关,包括期待已久的以太坊2.0,但在更大的方面,也与DeFi领域自身的扩张和增长有关。该币的主导地位攀升至18%,其价格飙升正预示着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和协议终于被认可和采用。”

Greg Waisman预测,ETH可能会涨到5000美元,“除非有什么意外的事情扰乱了它的进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