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荣登印度谷歌搜索次数最多的金融术语

来源:中金网 2021-05-21 10:39: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印度领先的财经日报《经济时报》报道,根据本月的搜索次数,狗狗币(Dogecoin)是印度谷歌上搜索次数最多的金融术语,超过了Sensex、Nifty、比特币或共同基金。

(原标题:狗狗币荣登印度谷歌搜索次数最多的金融术语)

区块天眼APP讯 : 据印度领先的财经日报《经济时报》报道,根据本月的搜索次数,狗狗币(Dogecoin)是印度谷歌上搜索次数最多的金融术语,超过了Sensex、Nifty、比特币或共同基金。

加密货币那激动人心又难以置信的涨势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即使是从加密货币的标准来看,狗狗币的兴起也是令人震惊的。

狗狗币在2013年作为互联网meme而诞生,在其存在的大部分时间里,它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无足轻重的杂牌币,估值仅为半美分。与其他加密货币不同的是,狗狗币没有硬性上限。相反,每年都有50亿个新的狗狗币出现。按照这个速度,狗狗币一直被认为是便宜的。

但现实在今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要归功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坚定不移的支持,他对狗狗币的浓厚兴趣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该数字资产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里从0.01美元涨到了0.7美元。这只是一个开始;投资者终于看到了一个准备好要登上月球的硬币——无论是字面意义还是形象意义。

DOGEUSD图表 来源:TradingView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狗狗币的估值不断增长,超过了500亿美元的市场估值,并且仍然没有放松的迹象。对于印度投资者来说,这正是他们在寻找的机会。狗狗币使他们能够以很少的资金进入市场,并获得丰厚的回报。

该币在2021年出现了惊人的上涨——上涨幅度高达5500%,而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取消比特币作为特斯拉汽车的支付媒介之后,该币跌幅将近一半。

这种以日本柴犬为标志、以埃隆-马斯克为崇拜者之一的货币,在过去一年中为其投资者提供了近10000%的回报。分析师说,在印度,对狗狗币感兴趣的人大多是年轻投资者。对这些年轻人来说,拥有SpaceX和Starlink项目的马斯克是一个让人想要效仿的榜样。马斯克作为世界第二大富豪的排名也助长了他在印度年轻人中的吸引力。

2月,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一个未知的实体持有所有流通中的狗狗币的28%。

印度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WazirX提供狗狗币交易。5月7日,它的单日交易额达到了3.5亿美元的记录。5月8日,马斯克出现在著名的电视节目SNL中。根据《经济时报》的报道,WazirX目睹了投资者对狗狗币前所未有的兴趣。

马斯克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在印度推出他的特斯拉汽车。但是在他的汽车驶上印度公路之前,他的宠物狗狗币已经对这里的人们(特别是年轻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注:原文来源于ZyCrypto,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