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图告诉你 为何暴跌之后该买以太坊而非比特币!

来源:中金网 2021-05-20 15:5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长期的投资者而言,5月19日的暴跌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原标题:两张图告诉你 为何暴跌之后该买以太坊而非比特币!)

区块天眼APP讯 : 5月19日晚间,加密市场经历了一次腥风血雨,比特币暴跌逾30%,以太坊一度跌破1800美元大关,上千币种腰斩。那么在暴跌之后,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

New Street Advisors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lano Saporu表示:“对于考虑长期的投资者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你可能一段时间内看不到的价格买入。”

他回顾了比特币的历史,列举了其在2017年的最后一次重大修正。虽然这次下跌一直持续到2019年,但加密货币后来还是起飞了,到今年年初创下记录。

这可能是长期投资者的一个很好的进入点。但是,他警告说,比特币在短期内可能还会走低。至于买入比特币的最佳时机,Saporu建议使用美元成本平均法。

MKM Partners首席市场技术员JC OHara分享了他对动荡交易的看法。他表示:“对于加密货币来说,5月19日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认为这很好地提醒了这些货币的波动性。波动性经常会引起投资者的情绪反应。”

技术图表看O'Hara认为比特币的卖盘还没有结束。

而另一方面,以太坊已经形成了一个看涨的杯状和手状图案,技术人员通常认为这表明未来的上升趋势。

他说:“我相信,任何错过最初突破的人,现在有第二个机会,我现在会避开比特币关注以太坊,因为我认为以太坊在这里是可以买入的。”

Oanda Asia Pacific Pte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一段相对平静的时期将会淘汰更多逢低买入者,但比特币看起来像是死里逃生的反弹,尤其是考虑到其他山寨币在尾盘反弹中的表现不太好。如果比特币今晚收盘价低于4万美元,比特币可能会再次测试3万美元。”

BTIG LLC策略师Julian Emanuel表示,来自中国的警告和美国可能的监管导致了不确定性,“可能会在短期内限制数字资产,甚至导致比特币和以太坊的重新测试新的低点”。不过他说:“目前只有2%的人使用加密货币(与1996年使用互联网的人数相同),可能在未来几年会有更大的繁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