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为什么建议机构投资者将比特币转换为黄金?

来源:中金网 2021-05-20 15:3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大通将140,000美元的比特币价格作为长期的理论目标。

(原标题:摩根大通为什么建议机构投资者将比特币转换为黄金?)

区块天眼APP讯 : 摩根大通将140,000美元的比特币价格作为长期的理论目标。

在比特币触及近30,000美元的五个月低点的同时,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建议大型机构投资者抛售比特币(BTC),转而持有黄金。

摩根大通在周二给客户的报告中建议,机构投资者重返黄金,扭转主要看涨的加密货币市场行情,该行情推动比特币价格在4月中旬升至64,000美元以上。

美国大型银行援引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比特币期货合约的未平仓头寸数据表示,BTC期货现在出现了自2020年末牛市以来的最大跌幅:

“比特币的流动状况继续恶化,并表明机构投资者将继续削减资金。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自去年10月开始比特币上升以来,比特币期货市场经历了最陡峭和更持久的清算阶段。”

尽管指出了黄金相对于比特币的最新趋势反转,但摩根大通仍然维持其先前的预测,即比特币长期有望达到14万美元。新的投资说明写道:“假设比特币的波动性与黄金的波动趋于一致,并且投资者投资组合中的比特币分配与黄金的均等化,那么这14万美元的价格应被视为一个长期的理论目标。”

根据摩根大通(JPMorgan)的数据,基于比特币与黄金的波动率的比特币当前公允价值将为140,000美元的四分之一,即35,000美元。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在一月份预测,比特币有可能发展成为黄金替代品,长期来看将达到146,000美元。摩根大通指出:“比特币和黄金之间的波动率收敛不太可能很快发生,在我们看来,这是一个多年积累的过程。”

摩根大通发表上述言论之际,比特币一天之内经历了历史上最惊人的下跌,从盘中高点43,000美元跌至32,000美元以下。自那以来,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有所反弹,在撰写本文时,交易价格为37,137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约16%。随着市场的持续血洗,BTC在过去一年中仍上涨了近300%。

注:原文来源于cointelegraph,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