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参议院委员会探讨加密法规

来源:中金网 2021-05-20 15:3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作为技术和金融中心的澳大利亚专责委员会将探讨如何在该国监管加密资产。

(原标题:澳大利亚参议院委员会探讨加密法规)

区块天眼APP讯 : 关于作为技术和金融中心的澳大利亚专责委员会将探讨如何在该国监管加密资产。

议会调查将考虑加密货币监管,以加强当地的金融科技部门,同时鼓励金融创新。尽管一些机构接受加密货币,但其他机构由于缺乏监管的风险而犹豫不决。

澳大利亚的加密货币监管

由参议员安德鲁·布拉格(Andrew Bragg)主持的委员会将研究围绕澳大利亚加密货币的政策和法律背景。它将根据加拿大,新加坡,英国和欧洲联盟采取的方法进行考虑。最终,目标将是为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开发一个全面的监管框架。

加密货币交易所独立储备(Independent Reserve)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普雷兹洛兹尼(Adrian Przelozny)表示:“我们想知道需要哪种类型的政策规定和法律确定性,才能将私人投资带入澳大利亚数字资产,而不是进行海外投资。”

他补充说,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s Commission)实施的法规可以使该行业更加确定。

去银行业务

该委员会还将研究称为“去银行业务”。传统银行放弃客户时,他们正在监管方面竞争。事实证明,这个问题非常普遍,不仅影响到加密货币相关的公司。例如,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承认,这也是外汇市场中的一个问题。

澳大利亚金融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Rebecca Schot-Guppy将这种做法称为“反竞争”,称这种做法还影响了以技术为基础的财富和支付公司。她说:“去银行业务是金融科技领域的一个重要问题,过去六个月我们一直在堪培拉倡导这一问题。”Schot-Guppy补充说,委员会对加密货币法规的审查至关重要,以便为消费者提供确定性。

注:原文来源于beincrypto,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