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one将使Voice在NFT市场降温

来源:中金网 2021-05-20 11:3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开源区块链软件EOSIO的开发商Block.one决定关闭其去中心化社交平台Voice,以将其从基于可替代令牌(NFT)的社交平台升级为不可替代代币。

(原标题:Block.one将使Voice在NFT市场降温)

区块天眼APP讯 : 开源区块链软件EOSIO的开发商Block.one决定关闭其去中心化社交平台Voice,以将其从基于可替代令牌(NFT)的社交平台升级为不可替代代币。

Voice网站表示,这是面向新兴创作者的NFT平台,计划于2021年夏季推出。

声明说:“通过对内容本身进行标记,而不是在内容旁边放置标记,我们为创作者提供了直接将作品货币化的机会。”

Block.one解释NFT相关的举动,指出了该公司的监管困境,称他们已开始与美国监管机构合作,以获得可互换和可转让的Voice代币的批准。

他们还没有结束,在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18个月之后,行政部门的更换带来了进一步的不确定性。 SEC的行动预示着漫长的道路。

Block.one声称仍然致力于在EOS主网上进行构建,但是由于以下三个原因,目前还不能实现:

1.纽约州金融服务部不允许EOS和其他代币在纽约州进行交易;

2.专有的文件存储系统需要团队无法保证的主要区块生产商的支持;

3.Block.one的NFT协议建立在SimpleAsset之上,需要在主网上发布并广泛采用,以确保他们的创作者将永远获得版税。 目前的荣誉制度已经被黑市破坏。

在启动时不可能解决这些问题,因此该团队计划从去中心化链并允许导出到EOS作为NFT的故障保护开始向主网迁移。

Block.one最近表示计划在2021年推出Bullish,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已获100亿美元的资金。

Block.one在2020年2月发布了Beta版本后,于去年7月推出了社交平台的受限版本。Voice强调仅在平台上使用真正的人类用户,成为现有社交网络的替代产品。但是第一批用户的评价参差不齐,抱怨早期访问延迟和其他设计缺陷。

截至UTC的18:43,EOS在市值中排名第23位(59亿美元),交易价格为6.07美元,一天下降33%,一周下降57%,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28%。

同时,新计划是在NFT市场明显降温之际宣布的。

据nonfunble.com提供的销售数据(7天的价值),过去30天内,5月9日的销售额达到1.76亿美元。然而,第二天却暴跌,后降至2760万美元,下降了84%。

虽然5月3日带来了34,000多笔NFT销售额,但5月18日的数字却低于18,000,到目前为止刚刚超过18,300。

出售NFT似乎变得越来越困难。达拉斯小牛队首席执行官马克·库班(Mark Cuban)以5 ETH(13,13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由AnnieMc创作的题为``Nuevo Galaxy''的作品,他以ETH 0.4的价格购买。

根据nonfungible.com,过去30天(7天价值)不重复销售人数从5月3日的12,138人下降到7,201人。 5月5日的不重复销售人数为5,496(此期间的最高值),降至4,389。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news,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