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以太坊展现浓厚兴趣的国家 美国、德国和土耳其位列前三

来源:中金网 2021-05-19 16:0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太坊是市值第二大加密货币,全球不同国家对它的兴趣都有所增加,美国是对以太坊最感兴趣的国家,其次是德国和土耳其。

(原标题:对以太坊展现浓厚兴趣的国家 美国、德国和土耳其位列前三)

区块天眼APP讯 : 以太坊是市值第二大加密货币,全球不同国家对它的兴趣都有所增加,美国是对以太坊最感兴趣的国家,其次是德国和土耳其。

引援Finbold周二的报道,Invezz开展的一项研究涵盖了对以太坊(ETH)表现出兴趣的前20个国家。结果显示,美国以每月111.6万次的在线搜索量排名第一。这个数字意味着“ether”这个词每天在互联网上的搜索量为3.6万次。

在美国之后,德国和土耳其对第二大加密资产的在线搜索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德国的月搜索量为73.63万次,而土耳其的月搜索量为40.85万次。其他国家如巴西、法国、英国和加拿大分别排在第四、第五、第六和第七位。这些国家的公民每月有超过20万次对“以太坊”搜索。

与此同时,瑞士以超过9.3万的搜索量位居榜单第12位,每1,000名用户的搜索次数最高。根据研究,每1,000名在线用户有11.79次搜索。在以太坊每月的搜索量方面,印度尼西亚位居第18位,其搜索兴趣最小,每1,000名网民中只有0.19次。

以太坊的价值在2021年出现了爆炸性增长,自1月初以来,ETH的价格上涨了约400%。从年初的700美元左右的价格,该加密货币的价值随着其主导地位继续上升,直到5月初达到4,300美元以上的历史最高点(ATH)。尽管价格已经从其ATH大幅下降,但这一第二大的加密货币目前在3,000美元左右的价格范围内交易。

在比特币被越来越多的机构和零售商采用的同时,以太坊也得到了关注。据此前媒 体报道,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Mogo扩大其加密货币组合,增加了对以太坊的投资持有。中国应用开发商美图公司,在两次不同的购买之后,目前也持有31,000枚ETH。

Invezz的杰森·德里克(Jayson Derrick)在谈到以太坊的潜在应用和增长时表示:“以太坊在金融交易和智能合约方面发挥的程度 ”将在未来几年内呈指数级增长。"

注:原文来源于btcmanager,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