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能耗引争议 以太坊转向PoS后可减少99.95%能耗

来源:中金网 2021-05-19 1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以太坊基金会成员Carl Beekhuizen的一篇新博文,以太坊(ETH)在过渡到权益证明之后,其能耗将减少99.95%。

(原标题:比特币能耗引争议 以太坊转向PoS后可减少99.95%能耗)

区块天眼APP讯 : 根据以太坊基金会成员Carl Beekhuizen的一篇新博文,以太坊(ETH)在过渡到权益证明之后,其能耗将减少99.95%。

以太坊节省多少能源?

Beekhuizen估计有87,000个验证器在家里进行质押,使用大约100瓦的能源,共计1.64兆瓦。此外,还有52,700个交易所和托管服务机构,每5.5个验证器使用约100W的能量,共计0.98兆瓦。

基于这些估计,Beekhuizen表示,当以太坊转换到权益证明时,将消耗约2.62兆瓦。Beekhuizen补充说,这个估计可能太大。他指出,他自己的个人质押设置被优化为使用15W,而一些质押服务验证器每个只使用5W。

这意味着以太坊将不再使用相当于一个国家甚至是一个城市的能源。相反,它的总消耗量将与一个包含约2100个家庭的小镇相当。

此外,Beekhuizen还提请注意一个事实,即以太坊的权益证明网络将比比特币的能效高出约7000倍,如下图所示:

质押会消耗一定程度的能源

虽然这种能源消耗的减少是在意料之中的,但以太坊基金会显然试图通过说明质押证明节点确实会消耗一些能源来保持透明。

但与以太坊目前所依赖的挖矿系统不同,质押参与者将不会竞争性地使用能源来发现区块。相反,区块的发现将基于用户质押的ETH数量和各种相关因素。

鉴于特斯拉决定放弃比特币支付,因为比特币挖矿需要大量能源,这一消息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在考虑ETH。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briefing,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