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ADA成为特斯拉支付代币 创始人开始舔“狗”了

来源:中金网 2021-05-19 15:5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为了让ADA成为特斯拉支付代币 创始人开始舔“狗”了)

区块天眼APP讯 : Cardano(ADA)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近期对于狗狗币的态度可谓是360度大转弯,从“狗狗币会破坏加密行业的声誉”到为狗狗币出谋划策。

Hoskinson月初还在一份关于Cardano和加密货币市场状况的最新报告中表示,狗狗币是不可持续的,可能会导致系统性、灾难性的失败,从而剥夺数百万投资者的权利。并且认为狗狗币会“破坏”加密行业的声誉,甚至导致更严格的监管。Hoskinson还表示,问题的根源在于人们购买狗狗币并不是为了使用它。

而在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已暂停接受比特币作为购买其汽车的付款方式,正考虑使用能源消耗更低的加密货币后,Hoskinson开始有意舔“狗”。

Cardano基金会正在邀请特斯拉接受其原生加密货币ADA,并称ADA非常适合特斯拉。该基金会在Twitter上宣称其项目“符合许多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且“正在改变行业的绿色形象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Hoskinson在最近的《福布斯》采访中吹捧ADA的绿色环保,声称其区块链的能源效率比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高160万倍。另外,他还详细阐明了股权证明(PoS)相对于严重耗能的工作量证明(PoW)的主要优势。

而NBA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亿万富翁马克·库班(Mark Cuban)在推特上质疑ADA的实用性,并敦促Hoskinson向他推销这个项目。当被问及独行侠队是否会接受这种加密货币时,库班称,如果支付处理器BitPay添加这种加密货币,他将“乐意”接受ADA。Hoskinson录制了一个视频向库班解释称:“这是一个巨大的生态系统。这是一个复杂的话题。这不是狗狗币。这并不容易。”他声称这个生态系统已经包含了超过一百万的人口。视频的大部分内容都用来揭露以太坊的缺点。Hoskinson将其描述为一个“垂死的垄断”,并针对其可扩展性问题进行了抨击。

Hoskinson今天更是直接为马斯克支招,他表示,如果马斯克真的想修复狗狗币,就需要研究一些研究论文。Hoskinson表示,这些研究可以帮助马斯克彻底改造狗狗币,并开发能为第五大加密资产提供动力的技术。Hoskinson还建议开发新功能,以大规模扩展狗狗币的用例。

值得注意的是,Coin Metrics数据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截至5月17日,ADA的百万富翁投资者数增加了近13倍,达到6710人。截至1月1日,只有504个ADA地址的价值超过100万美元。ADA活跃地址数量在1月1日到4月28日之间也增长了417.8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