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前瞻】DEUS Finance:如何定义下一代DeFi合成资产协议

来源:中金网 2021-05-17 16:1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EUS Finance是一个去中心化的金融(DeFi)协议,允许用户在以太坊区块链上交易股票和商品等数字和非数字资产。

(原标题:【天眼前瞻】DEUS Finance:如何定义下一代DeFi合成资产协议)

区块天眼APP讯 : 近年来,区块链行业的发展令人瞩目,新的创新改变了全球金融体系。加密货币使得无需中介机构(银行)的情况下以低交易费进行跨境交易成为可能。

去中心化金融(DeFi)是近年来出现的另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创新概念。DeFi允许创建无权限协议,提供贷款、储蓄、质押和流动性挖矿等金融产品。质押和流动性挖矿是DeFi的两种产品,因其可能产生投资利息而吸引了投资者。DEUS Finance正在开拓一个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旨在成为新的分散金融系统的前沿。

多资产DeFi生态系统

DEUS Finance是一个去中心化的金融(DeFi)协议,允许用户在以太坊区块链上交易股票和商品等数字和非数字资产。

DeFi协议扩大了DeFi爱好者的投资范围,使他们能够交易传统的金融资产,如美国股票,以及黄金和白银等商品。这些代币化的资产以1:1的比例进行交换,并且可以在多个DEX(去中心化交易所)上进行交易。这些资产的价格是通过神谕实时更新的。

DEUS Finance整合了DEUS Swap和DEUS Synthetic两个主要协议。DEUS Swap是一个闪兑交易平台,允许不同的ERC-20代币进行互换和交换。目前,Swap平台支持五种加密货币,包括ETH、DAI、WBTC、USDC和DEA。

DEUS Synthetic为投资者提供了用加密货币购买现实世界资产的途径。用户可以轻松连接他们的钱包,购买TSLA、GME、COIN和AMC等股票。白银(XAG)和黄金(XAU)等商品也可以在合成交易交易所购买。

Stake & Yield奖励系统

DEUS Finance继续为DeFi爱好者创新新的方式,以最大化盈利机会,并刚刚推出了一个新的Stake & Yield奖励系统。该奖励系统允许DEUS Finance用户借用DEUS资金池中的基础以太坊,以在其他收益协议上耕种。这扩展了现有的奖励系统,并为DeFi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战略选择,以最大化他们的资本。

一种是质押策略(stake strategy),类似于DEUS Finance生态系统中的正常质押。用户将能够将流动性代币(sUNI、BPT、sDEUS和sDEA)锁定在DEUS资金池中,以赚取DEUS交易平台产生的部分交易费用。这种策略提供的回报与所投资的资本数量成比例。

另一种是流动性挖矿策略(yield strategy)使用户能够从其质押的代币中借用以太坊(ETH),并在外部协议上进行耕作。(流动性挖矿,也称Yield Farming,指的是用户将资产放入不同的DeFi协议中以获取最佳收益。通过采取不同风险程度的不同策略,“耕农”(farmer) 们可能获得高达1000%的年化收益 (APY)。)据悉,该系统在Yearn Finance上启动,但计划在将来扩展到其他产量耕作协议。

Stake & Yield策略提供了上述策略的组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的盈利潜力。DEUS用户将存入和持有代币以获得交易奖励,并提取潜在的ETH价值以在外部平台上耕作。

其他项目进展

项目筹备之初,团队已经有了非常清晰的路线图,对于已开发、尚未开发以及将来需要添加的新功能都深刻在每一步耕耘的路上,以下为部分技术进展公布:

目前已实现的目标包括:通往L2-主网的道路;完整的第2层解决方案;进一步去中心化的预言机。

未来逐步实现:

1. 创建平衡器池Zapper;

2. 创建与其他区块链的第二层桥梁;

3. 开发其他第2层功能,例如限价单,止损等;

4. 发展杠杆交易;

5. 从世界各地的证券交易所添加资产;

6. 开发金库退出系统;

7. 由知名品牌进行进一步的安全审核。所有使用的合约都将接受审核。

其中的金库退出系统,使利益相关者能够在对DeFi协议中部署的担保系统影响最小的情况下进出保险库。当用户在桩期完成之前退出桩库时,将触发一个Vault Exit程序。金库退出机制每天烧掉一定数量的sDEA/sDEUS流动性代币(以用户的赌注价值÷解锁天数),并给予用户DEA代币作为交换。这样一来,用户每天都能领到相当于DEA的代币,直到这个过程结束。

Vault Exit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目前需要90天的时间来完成这一过程,但DEUS Finance团队正在努力将周转时间缩短至仅14天。此外,该系统支持单代币金库(sDEA/sDEUS),并计划扩展该功能以允许多代币金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