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UNI、ADA、Sol和DOGE可能成为2021年表现最佳的加密货币?

来源:中金网 2021-05-17 16:1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很多替代币或相对较小和更便宜的加密货币,吸引了投资者和新手寻求多样化他们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随着加密货币的采用继续增长,人们对它的兴趣也在不断增加,这在过去几个月里是显而易见的。

(原标题:为什么UNI、ADA、Sol和DOGE可能成为2021年表现最佳的加密货币?)

区块天眼APP讯 : 到目前为止,2021年可以说是对山寨币来说不错的一年。不可否认,比特币的血统和对市场的影响,因为它仍然是加密货币领域迄今为止最大的加密货币。话虽如此,有很多替代币或相对较小和更便宜的加密货币,吸引了投资者和新手寻求多样化他们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随着加密货币的采用继续增长,人们对它的兴趣也在不断增加,这在过去几个月里是显而易见的。由于许多传统公司、企业和机构正在加入加密货币的行列,机构的兴趣达到了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有许多山寨币都交出了出色的成绩单,它们提供了良好的收益率,本文对其中的四个进行了说明。

Uniswap (UNI)

Uniswap是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dApps之一。该项目允许用户通过流动资金池交易以太坊代币。DeFi代币自诩为第一个可以选择保证金和杠杆交易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UNI代币有两个主要的服务,从而提供和利用流动性。尽管它是加密货币领域的新产品,去年才进入市场,但其表现已使其成为市场上领先的DeFi币之一。

Uniswap v3在几天前发布,这是其协议的升级版,旨在提供更好的oracle,新的收费层级,以及让用户对其提供的流动性有更多的控制。许多分析师认为,该币有望获得价格的飙升,现在它的价格在36美元附近,与其他币种相比,这是一个便宜的价格。

Cardano (ADA)

一段时间以来,Cardano一直是加密货币市场上的热门币种之一。它的网络占地面积较小,这使得它很灵活,适应性更强,而且安全。交易速度更快,因为它需要更少的能量,并且具有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是它的优点之一。

Cardano最近的更新使其具备了构建智能合约的能力,这吸引了大量的dApp开发者,这一领域在今年呈爆炸式增长。该币在加密货币阶梯上排名第四,交易价格为2.32美元,在过去七天内上涨了27.35%。

Solana (Sol)

另一个在快速增长的DeFi生态系统中声名鹊起的代币是Solana(Sol)。该数字项目于2020年3月推出,一直享有稳定的上升,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运行方式在加密货币阶梯上攀升。Sol目前领域排名排名第16位,市场估值高达140亿美元。

其历史证明算法具有最高的交易速度,与以太坊等其他币种相比,其交易费用相对较低。该数字资产目前在50美元以上进行交易。

Dogecoin (DOGE)

DOGE克服了许多困难,成为目前加密货币市场上增长最快的数字货币之一。在2013年,它就被创建为一种meme币,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永不停息的代言下,在不到21天的时间里,它的价格从0.0076美元飙升至0.7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

今年到目前为止,DOGE的价格上涨了8000%,仍然是最便宜的加密货币之一。它目前的交易价格为0.5美元,尽管围绕DOGE存在许多争议,但如果被特斯拉用于支付,它确实能够产生巨大的进展。

注:原文来源于zycrypto,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