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Digital报告:银行系统消耗的能源明显多于比特币

来源:中金网 2021-05-17 16:0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强调了比特币的特点,可以为全世界人民提供金融自由。此外,"该网络可以通过为间歇性和过剩的能源创造完美的用例来使能源部门受益。而且,只有在网络采用的情况下,网络才会进一步扩展"。

(原标题:Galaxy Digital报告:银行系统消耗的能源明显多于比特币)

区块天眼APP讯 :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银行系统所消耗的能源是比特币的两倍多。作者分析了比特币的能源使用情况,并将其与银行业和黄金行业进行比较。

银行系统比特币消耗更多的能量

Galaxy Digital上周发布了一份题为《比特币的能源消耗:一个主观问题的量化方法》的报告。作者描述道:“这份报告采用了量化的方法,将比特币的能源使用情况与其他行业进行了比较。”报告中对银行系统、黄金和比特币的能源消耗进行了比较。

根据该报告,比特币网络估计总共消耗113.89太瓦时/年。该估计包括矿工需求、矿工电力消耗、矿池电力消耗和节点电力消耗。

虽然该报告估计黄金行业每年大约使用240.61太瓦时,但它表示,银行系统消耗的能源最多。

作者指出,“在更广泛的银行系统内,有足够数据建立可接受的估计的四个关键电力消耗领域是银行数据中心、银行分行、自动取款机和卡网络的数据中心”。他们写道:“我们估计银行系统每年使用263.72太瓦时的能源。”

最后,报告强调了比特币的特点,可以为全世界人民提供金融自由。此外,“该网络可以通过为间歇性和过剩的能源创造完美的用例来使能源部门受益。而且,只有在网络采用的情况下,网络才会进一步扩展”。

作者强调“能源利用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并指出“人类将继续寻找需要更多能源的新技术,挑战现状。”比特币是另一个例子。然后他们重新讨论了最初的问题: 比特币网络的电力消耗是可以接受的能源使用吗?他们给出的答案是明确的:是的。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com,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