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50收评】个股多数下跌 区块链50指数险守3600点

来源:中金网 2021-05-17 15:4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区块链50指数早盘快速拉升,盘中拉升至3650点遇到压力,随后震荡下跌,午后区块链50指数一度翻绿。盘面上看,50只成分股多数下跌,上涨个股仅有7家,分别是金溢科技、顺丰控股、美的集团、广电运通、平安银行、华宇软件、汉威科技。而区块链概念较为纯真的安妮股份、海联金汇、高伟达、润和软件、科蓝软件等集体大跌。

(原标题:【区块链50收评】个股多数下跌 区块链50指数险守3600点)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指数全天冲高震荡,创业板指涨2.6%,个股却二八分化严重,逾3000股下跌,跌幅超9%达60家。板块上,场内资金再度聚焦核心资产,锂电、医疗、汽车整车、航运等板块大市值白马大涨,题材整体表现低迷,仅半导体、5G、军工等板块盘中活跃,周五高 潮的券商股分化,受消息影响,今日绩差小市值个股表现惨烈,ST板块更是掀起跌停潮。总体看,市场仍是结构性行情。

区块链50指数早盘快速拉升,盘中拉升至3650点遇到压力,随后震荡下跌,午后区块链50指数一度翻绿。盘面上看,50只成分股多数下跌,上涨个股仅有7家,分别是金溢科技、顺丰控股、美的集团、广电运通、平安银行、华宇软件、汉威科技。而区块链概念较为纯真的安妮股份、海联金汇、高伟达、润和软件、科蓝软件等集体大跌。

消息面上,一自称加密货币分析师的用户在推特上表示,当他们在下个季度发现特斯拉已出售剩余的比特币持仓时,比特币持有者可能会扇自己耳光。对此,马斯克回复,“确实”。部分市场人士将这一言论解读为:马斯克在暗示特斯拉可能已经全部抛售或部分卖出了其比特币持仓。

【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金溢科技、顺丰控股、美的集团、广电运通、平安银行、华宇软件、汉威科技

【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安妮股份、海联金汇、高伟达、文化长城、ST顺利、润和软件、新国都、ST众应、科蓝软件、同花顺

【观点】

中证观察:炒币风险巨大 从严监管大势所趋

近段时间,比特币再次走出疯涨之后又暴跌的“过山车”行情。在价格频繁暴涨暴跌,反映投机炒作异常狂热之余,围绕虚拟货币展开的违法犯罪活动亦不断被曝光,促使各方进一步审视对虚拟货币的监管问题。事实上,加强对虚拟货币交易监管正在形成更广泛的共识。最近,比特币交易再次遭到一些大型商业银行的“封堵”,可能蕴含从严监管新信号。

比特币相关交易正面临全球日趋严格的审查监管。目前已有多国监管部门或明令禁止交易、或出台政策严加限制。近年来,国内有关部门始终保持对虚拟货币交易的监管高压,并有持续加码的态势。

在部分观察人士看来,时隔多年,近期金融机构再次对比特币交易出手,可能释放了从严监管的新信号。对此,虚拟货币交易参与者特别是投资者应给予重视。目前,境内已没有比特币交易场所,“翻墙”到境外交易比特币没有消费者保护措施,一旦遭遇风险,后果只能自负。总之,炒币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