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发布首份季度业绩报告 交易量3350亿美元月交易用户610万

来源:中金网 2021-05-14 04:5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oinbase发布了作为上市公司的首份季度盈利报告,其一季度业绩与上月早些时候发布的初步公告基本一致。这家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上调了活跃用户的年度预测区间,这是一个关键指标。该加密货币交易所将其对mtu的年度预测区间从之前的400万至700万上调至550万至900万。

(原标题:Coinbase发布首份季度业绩报告 交易量3350亿美元月交易用户610万)

区块天眼APP讯 : Coinbase发布了作为上市公司的首份季度盈利报告,其一季度业绩与上月早些时候发布的初步公告基本一致。这家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上调了活跃用户的年度预测区间,这是一个关键指标。该加密货币交易所将其对mtu的年度预测区间从之前的400万至700万上调至550万至900万。

据Coinbase的财报,第一季度:

净收入7.715亿美元,初步收入7.3亿至8亿美元。

调整后EBITDA为11.2亿美元,初步为11亿美元。

收入18亿美元,其中15.4亿美元来自交易收入,5640万美元来自订阅和服务收入,初步为18亿美元。

来自机构的交易收入从2020年第一季度的1000万美元增长到2021年第一季度的8500万美元,增长了8倍。

保管费的增长,赚取竞赛和赌注收入。保管费收入为2350万美元,占订阅和服务收入的41.6%。其次是入股1030万美元,其中400万美元来自收购Bison Trails。

本季度的总运营费用为8.13亿美元。该交易所在交易费用上花费最多,为2.341亿美元。

截至本季度末,Coinbase共有1717名员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6%。

月交易用户(mtu) 610万,与初步数据相符。

交易量3350亿美元;1200亿美元来自散户交易,2150亿美元来自机构交易。

该公司将今年的预计mtu区间从原先的400万至700万上调至550万至900万。

该公司表示,过去两年,每用户平均净收入为34至45美元。这一区间的下限出现在2019年。

对于第二季度,Coinbase表示,预计其所有业务指标都将达到或超过第一季度的业绩。该公司表示,如果保持同样的速度,第二季度的交易量将“略微”超过第一季度的交易量。

Coinbase预计,与直接上市相关的一次性费用为3,500万美元。该公司还预计,2021年全年技术成本和开发费用、一般管理费用将达到13亿至16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