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可能会添加哪种“绿色”加密货币作为支付?

来源:中金网 2021-05-13 15:2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Elon Musk透露,由于环境问题,特斯拉将停止所有BTC交易,并着眼于更节能的加密货币。

(原标题:特斯拉可能会添加哪种“绿色”加密货币作为支付?)

区块天眼APP讯 : Elon Musk透露,由于环境问题,特斯拉将停止所有BTC交易,并着眼于更节能的加密货币。

5月13日,Elon Musk公布特斯拉将不再接受任何BTC汽车付款,直到比特币采矿的可持续性有所提高,这对加密货币市场影响很大。

Musk指出,在特斯拉等待比特币转向可再生能源的同时,该公司将探寻其他加密货币,使每笔交易消耗的能量不到比特币的1%。

该推文使大多数加密社区开始疯狂猜测特斯拉可能添加的其他加密资产。

一位推主The Cryptic Poet对45,000个粉丝说,他预测特斯拉你使用ETH或XRP,但是用户Massimo指出,如果特斯拉在当前状态下使用ETH,则使用工作证明就像比特币一样,还是与BTC有关联。

根据TRG数据中心的分析,估计每笔交易的平均比特币约为700千瓦时(KWh)。根据Digiconomist的数据,尽管每年消耗的电力与荷兰相当,但年度碳足迹却接近新加坡,这可能是由于在相当大比例的采矿业中使用了廉价的可再生能源。 (注意:每笔交易的功耗是有争议的,因此在这里仅将它们用作粗略的比较工具。)

Ethereum and PoS

以太坊每笔交易消耗约62.56千瓦时。以太坊网络目前使用与比特币相同的能源效率低下的共识方法进行保护,即工作量证明或PoW。 Digiconomist估计以太坊网络的年度碳足迹可与苏丹国家相提并论。

但是,这些问题能在网络即将过渡到ETH 2.0时解决,引入权益证明或PoS。根据Nimbus的说法,PoS共识的能源效率估计比PoW高99%。

本月早些时候,Rocket Pool的贡献者Joe Clapis使用移动电源和连接到Raspberry Pi的硬盘驱动器在前平台上运行了10个Eth2验证器10个小时,从而证明了这一点。

但是,所有股权证明链的效率都可以说比比特币高99%,因此特斯拉几乎可以选择其中的任何一种货币,从Solana到Cardano,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项目。

Ripple

据TRG数据中心,纹波(XRP)可能是特斯拉的短期选择(取决于SEC的诉讼),因为所有XRP代币都是预先开采的,且XRP的交易仅产生0.0079 KWh的微小能量。 Ripple定期发布博客文章并宣传与工作量证明区块链相比更高的能源效率。

Stellar

Stellar Lumens(XLM)也遵循XRP的模型,因为所有代币都是在产生时铸造的。该网络还使用Stellar Consensus Protocol(恒星共识协议)或SCP来进行交易的身份验证,据报道,该交易所需的能量比PoW和PoS权益模型少。

Algorand

Algorand也是竞争者之一,不仅在纯权益证明上运行,而且团队宣布其区块链已于4月22日完全实现碳中和。Algorand还与西班牙金融科技公司ClimateTrade合作,后者正在建立一个CO2市场,使公司能够追踪追求广泛的可持续目标的排放量。两家公司将共同努力实施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预言,以使该网络的碳实现负极性。

Dogecoin

Elon Musk长期看好的狗狗币(Dogecoin)可能是这场比赛中的黑马,实际上是在使用工作量证明的Litecoin网络上进行的大部分挖矿活动。尽管比特币挖矿采用了复杂的SHA-256算法,但Dogecoin和Litecoin却使用Scrypt进行挖矿,该技术节能高效且速度更快(但安全性大大降低)。有趣的是,TRG数据中心将LTC每次使用的电量定为18.522 KWh,但Dogecoin每笔交易仅使用约0.12 KWh。

Musk本周在推特上进行调查时可能一直在关注使用狗狗币付款的回应。

注:原文来源于cointelegraph,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