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NFT市场将如何挑战以太坊?

来源:中金网 2021-05-13 13:3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Tezos、Cardano、Polkadot、Polygon和Solana等多功能区块链的兴起,权益证明越来越受欢迎,NFT爱好者因此正在远离基于以太坊的市场平台。在我们等待以太坊与权益证明进行大规模合并的同时,这些环保型区块链可能会占据去中心化数字资产市场的较大份额。

(原标题:新兴NFT市场将如何挑战以太坊?)

区块天眼APP讯 : 只要以太坊的矿工费依然昂贵,群众就会继续寻找更实惠的区块链来铸造和交易非同质化代币(NFT)。以太坊的柏林硬分叉大大降低了矿工费,但更新中增加的可选访问列表并不是降低矿工成本的工具——如果被滥用,费用将会增加。

随着Tezos、Cardano、Polkadot、Polygon和Solana等多功能区块链的兴起,权益证明越来越受欢迎,NFT爱好者因此正在远离基于以太坊的市场平台。在我们等待以太坊与权益证明进行大规模合并的同时,这些环保型区块链可能会占据去中心化数字资产市场的较大份额。

那么,这些新的和即将到来的NFT市场平台将提供什么?

Tezos

Hic et Nunc(H=N)是一个基于Tezos的NFT市场,其日活跃用户(DAU)超过了OpenSea最大的NFT市场。就在最近,NFT平台H=N推出了世界艺术日募捐活动,该活动以“#NFTsforall”为主题。它将展出“来自4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许多创意人士纷纷涌向Tezos,以铸造他们自己的人工智能生成的艺术和其他类型的生成或数字艺术。

Solana

在NFT热潮中,非同质化代币市场Solible去年年底在Solana区块链上推出,并计划迁移到去中心化交易所(DEX)Serum,从而使Solana生态系统中的用户可以交易其许多收藏品。Solible NFT是完全可以赎回的,用户可以用USDC或Serum自己的原生代币SRM进行支付。

Cardano

CNFT(Cardano NFT)是由Cardano Buzz(一个受欢迎的Cardano赌注池)创建的数字市场。 NFT销售平台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至第三季度推出。由于Cardano还不支持智能合约,也没有NFT代币标准,因此用户用一比一的原生代币,与ADA处于同一水平,以创建NFT。Somint等其他一些项目也将很快在Cardano上启动自己的NFT平台。

Polygon

Polygon是用于以太坊的第二层PoS解决方案,由于收费低廉,已经成为去中心化金融项目和交易者的首选。多个NFT项目——包括OpenSea、Cent和Decentraland——也已经迁移到Polygon,并在QuickSwap DEX上可用。在DeFi借贷平台Aave宣布将在Polygon网络上推出后,AAVE在Polygon上锁定的金额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这表明它可能会成倍增长。

Polkadot

Enjin已经筹集了1890万美元,用于建立一个基于Polkadot的名为Efinity的区块链网络,专注于NFT。Efinity网络有一个名为Efinity Token(EFI)的原生代币,它正准备为NFT的下一代区块链提供动力。

Efinity旨在成为一个可扩展的、去中心化的、跨链的网络,旨在为每个人带来不可替代的代币。根据Enjin的首席技术官Witek Radomski的说法,它将解决与基于以太坊的NFT互动时存在的“交易费用、对以太币(ETH)的要求、账户安全、脱节的应用、[和]多重签名安全性”等问题。

相关提及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将在6月推出自己的市场,用于创建和交易NFT。Celo是移动优先的DeFi平台,也在3月推出了自己的负碳NFT市场。

另一方面

由于受到名人的欢迎,以太坊尽管存在问题,但仍将继续在NFT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有趣的新项目正在以太坊上涌现,比如NFT社交网络Showtime,它已经获得了3LAU等艺术家的支持。

一个新的趋势正在出现,新的中心促进了在一个平台上的一组不同区块链上的NFT交互。例如,在Unifty上,用户可以通过将其钱包连接到平台以铸造和交易不同链(如Celo、Matic、币安智能链或以太坊)上的NFT。由于以太坊是名人的首选区块链,像Unifty这样的平台可以让用户有机会将其NFT活动的任何部分转移到以太坊之外,并探索其他区块链。

注:原文来源于DailyCoin,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