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深度】暂停比特币支付后 特斯拉最有可能采用哪只新代币?

来源:中金网 2021-05-13 12:3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深度】暂停比特币支付后 特斯拉最有可能采用哪只新代币?)

区块天眼APP讯 : 在今天早晨,加密市场传来重大利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Twitter称:特斯拉已暂停支持比特币支付。

并进一步描述了为何暂停比特币支付的原因这是出于对“迅速增加的化石燃料用于比特币开采”的担忧。马斯克表示,考虑到比特币挖矿带来的石油以及煤炭等能源的急剧消耗,特斯拉已经停止了使用比特币支付购车。从多个方面来看加密货币都是一个好的想法,特斯拉也看好加密市场的未来,但是这些不能以环境为代价。

消息一出,激起不少比特币支持者的不满情绪。

而摩根溪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立马发推表达自己的愤怒情绪称:迫不及待地等待特斯拉停止接受美元支付,因为这会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

Gemini联合创始人、比特币亿万富翁Cameron Winklevoss更是发推表示:“当埃隆(马斯克)意识到比特币挖矿实际上正在推动可再生能源行业向前发展时,他将重新定位,比特币将出现在月球上( bitcoin will moon)。”

而马斯克并没有否定整个加密货币。因为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此外马斯克还表示会寻求能源消耗小于比特币的其他加密货币。那么目前加密市场谁最有可能成为这个幸运儿呢?

Block.one首席执行官Brendan Blumer(BB)迅速转发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宣布暂停接受比特币支付的推特,并添加EOS标签,疑似建议用EOS进行支付。

灰度CEO Michael Sonnenshein也转推称:可再生能源有巨大的机会在加密货币(和采矿)的未来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果您也玩游戏,我很乐意将一些最聪明的人汇聚在一起,以便我们集思广益并确定可衡量的解决方案。

以绿色环保为主要概念,被业界称为“绿色比特币”的Chia创始人Bram针对埃隆·马斯克称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一事在推特评论称:“如果你担心环境影响,你应该出售你所有的比特币,这会增加供应,从而降低价格,降低采矿的回报以及能源消耗。”

但是最有可能的还是狗狗币,马斯克对于狗狗币的热爱其实由来已久,早在今年2月初就显露出来,2月4日,马斯克连发三条推特支持狗狗币:“没有高贵和低贱,不需要成为富翁就能拥有,狗狗币是人民的加密货币。”并表示:“我们不需要成为亿万富翁就能拥有狗狗币,狗狗币才是人民的数字货币。我没喝多,也没情绪低落,心里只有狗狗币。”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在今日宣布特斯拉暂停比特币支付的前一条 Twitter ,就是5月11日在 Twitter 发起的关于狗狗币的投票。马斯克发起了询问用户是否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币作为新的支付方式。最终投票结果显示,在逾392万多次投票中,其中78.2%的投票者表示赞成,21.8%的人对此表示反对。

毫无疑问,马斯克一直在致力于推动狗狗币作为一种支付手段,但是方舟投资的加密货币分析师Yassine Elmandira表示,尽管马斯克竭力将狗狗币变成一种实际的支付手段,但狗狗币可能被捧杀,从目前的高价中被淘汰。比特币和以太坊目前在领导加密货币市场,他预测未来五年,比特币兑黄金的收益可能会达到10倍,而以太坊可能会带来数万亿美元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