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详解Dtrade:下一代社交交易平台

来源:中金网 2021-05-13 12:1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普及已经开始超越其他行业,并在飞速发展。

(原标题:一文详解Dtrade:下一代社交交易平台)

区块天眼APP讯 : 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普及已经开始超越其他行业,并在飞速发展。在TikTok等社交平台上可以看到最近的热度上升,而交易者通过Twitch和其他平台在线转发交易会议,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然而他们没有逻辑平台与加密世界连接起来的多合一解决方案。Twitch专注于游戏,而TikTok缺少功能的深入技术。它们都没有以任何方式与交易或加密集成,导致了该平台的停滞问题。

Dtrade是一个由社交驱动的交易平台,称为,由革命性的Decoin驱动,是新兴交易平台的期望。

Decoin和Dtrade颠覆顶级社交吗?

正如所指的那样,创新的社会交易平台是加密货币平台,它首先是可访问的。上一代加密技术的问题在于,鲜为人知或人们不想使用。Decoin和Dtrade让所有人都能轻松进行加密活动,并结合了其他新兴行业的关键功能,例如社交,流等。

高度可访问且完全透明的平台将更大的加密货币社区召集在一起,与真正的专业交易者进行交易,后者实时在线流传最佳策略,供全世界观看。这种编程在社交上大受欢迎,但是Dtrade的到来掀起了新的浪潮。

加密社区与交易安全交易

用户不仅可以实时观看实时交易会话,而且还可以与专业人士一起进行交易,交易者可以保存会话以供以后查看。在进入市场之前,新手用户可以先试水,然后观察专业人士的做法,最后进行自己的交易。

Dtrade是Decoin的最新服务,以先进的解决方案而闻名。这家全球公司还提供基于加密的信用卡计划,购买加密的机会,Decoin股份交易等服务。

平台的安全性是最高优先级,大多数资产都锁定在冷库中。用户可以启用双重身份验证,Decoin提供银行级安全协议和基础架构也有足够的保障。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ist,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