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午报】印度新冠疫情救助基金将兑现V神捐赠的代币

来源:中金网 2021-05-13 11:5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午报】印度新冠疫情救助基金将兑现V神捐赠的代币)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午间头条】

印度新冠疫情救助基金回应V神捐赠:在一段时期内兑现这些代币

官方消息,此前V神向Polygon创始人Sandeep Nailwal上月启动的印度加密货币疫情救助基金(India's Crypto Covid Relief Fund)捐赠50万亿枚SHIB代币(价值近12亿美元)。对此,印度加密货币疫情救助基金发推感谢V神慷慨解囊。并称会在考虑周全的情况下,针对疫情救助需求,在一段时期内慢慢兑现这些代币。

【行情】

BTC:49803.51美元(-13.7%)

ETH:3898.18美元(-9.87%)

DOGE:0.4300元(-12.27%)

SHIB:0.00002059美元(-26.5%)

GT:10.287美元(-12.44%)

XRP:1.3079美元(-14.12%)

【区块链要闻】

1、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将力争使数字人民币在杭州亚运会等应用场景落地

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力争使数字人民币在杭州亚运会等应用场景落地。

2、V神再次抛售动物币,将206万亿枚HUSKY(哈士奇)卖出

V神再次抛售动物币,在 Uniswap将约206万亿枚HUSKY(哈士奇)出售为131.96ETH。

3、波卡测试网KSM开启平行链上线公投,5月15日投票结束即上线平行链拍卖

官方消息,波卡测试网 Kusama 平行链宣布已通过 v0.9.1 升级,并开启平行链上线公投,投票将于北京时间 5 月 15 日 6 点结束,本次升级了平行链、拍卖和众筹的相关代码。

4、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称,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马斯克称,特斯拉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一旦挖矿向更可持续的能源过渡,会将其用于交易。

【数据】

最近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31 等级转为恐慌

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31(昨日为68),恐慌程度有所上升,等级转为恐慌。注:恐慌指数阈值为0-100,包含指标:波动性(25%)+市场交易量(25%)+社交媒 体热度(15%)+市场调查(15%)+比特币在整个市场中的比例(10%)+谷歌热词分析(10%)。

2、过去10小时BTC资金净流出超过17.83亿美元

截至今日10点,资金净流入排名前三为:FIL(+8233.46万美元)、AAVE(+3814.83万美元)、CRV(+2947.95万美元);资金净流出排名前三为:BTC(-17.83亿美元)、ETH(-9.4亿美元)、DOGE(-4.23亿美元)。

3、以太坊2.0质押地址余额超过450万枚

据欧科云链OKLink数据,当前以太坊2.0存款合约地址已收到4504738.0 ETH,质押量超过450万枚。

【政策】

韩国国会咨询机构:建议成立中央加密货币监管机构

韩国国会下属机构为进一步监管该国加密货币行业制定了一套建议,包括成立一个新的由政府运营的部门处理加密货币相关事务。当地报道,负责国会议员和议会委员会研究和政策咨询的国民议会研究服务(NARS)得出结论,认为政府和监管机构已经使加密货币领域陷入困境,并建议建立一个新的机构,全权负责制定加密政策。NARS报告的作者声称,虽然金融服务委员会(FSC)采取的立场是,加密资产不能被视为货币或金融产品。另一个金融监管机构金融监督院(FSS)最近在其关于国家金融科技现状的报告中提到了比特币、以太坊和XRP等代币。与此同时,韩国央行此前曾表示将代币归类为一种“商品形式”,这引发了进一步的困惑。此外,该报告的作者补充说,由于其对加密货币的立场,FSC现在正在“被动回应”,而它应该“积极讨论加密资产的法律地位,哪些部门应该负责,哪些措施可以保护(投资者)”。该报告的作者还建议,“抑制加密货币市场上的鲁莽投机”应该成为首尔方面的优先事项。他们还建议,应该强制交易所和加密货币托管机构保留储备资金(或向中央资金池贡献资金),以防止黑客攻击和其他意外事件。他们补充说,这些公司应该有义务将客户代币保存在冷钱包里。

【观点】

Brex联合创始人:可能将加密货币纳入资产负债表

估值74亿美元的金融科技公司Brex启动加密货币奖励计划,涉足加密货币领域。Brex帮助企业管理其金融产品(例如公司信用卡和费用管理系统)。以前,诸如Airbnb和Carta之类的客户可以在Brex上获得奖励积分,这些公司可以将其兑换为飞行里程、现金或旅行。启动加密货币奖励计划后,公司还可以兑换成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太坊)。Brex联合创始人Dubugras透露,未来可能会将加密货币纳入其资产负债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