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财政部长:比特币ETF预计将“蜂拥而至”

来源:中金网 2021-05-13 11:3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直布罗陀数字和金融服务部长阿尔伯特·伊索拉(Albert Isola)预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今年将批准比特币ETF。

(原标题:直布罗陀财政部长:比特币ETF预计将“蜂拥而至”)

区块天眼APP讯 : 概览:

1、直布罗陀财政部长表示,比特币ETF将“淹没”整个世界——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比特币ETF的话。

2、阿尔伯特-伊索拉(Albert Isola)对缺乏管理基金的监管措施表示担忧。

直布罗陀数字和金融服务部长阿尔伯特·伊索拉(Albert Isola)认为,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首个数字资产交易所交易基金,我们所有人都将被比特币ETF所 “淹没”——他预计这将在今年发生。

“我认为并且也希望它确实会在今年发生,”伊索拉在接受Decrypt Daily播客采访时说。但他对ETF批准后监管措施的缺乏表示担忧。

他说:“在许可方面的程序是明确的,但事后的监督呢?谁来负责?标准是什么?就这些工具如何进行管理[以及]在其周围的整个环境中进行营销而言,美国在寻求什么?”

他指出,美国的批准将对世界其他地区的政策产生重大影响。

截至上个月,SEC已经收到了不少于8份比特币ETF申请,这些申请来自VanEck等高知名度的公司——VanEck已经在其他领域运行了许多ETF。

SEC已将其对该提案的决定推迟到至少6月,但压力正在不断增加。加拿大在2月批准了其首个比特币ETF,此后又批准了另外两个。

针对趋势进行监管

伊索拉相信,要想更广泛地采用加密货币,那么就需要健全的监管政策。直布罗陀在数字资产领域长期以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它在2018年初引入了监管数字分类账技术的立法,现在已经向多家加密货币公司发放了十几张运营许可证,包括交易所eToro和Huobi,以及最近的一家加密银行Xapo。今年早些时候,该地区甚至推出了自己的NFT邮票。

“我认为这个空间特别容易受到趋势的影响,”伊索拉说,他把目前的非同质化代币(NFT)热潮比喻为人们对区块链这个词大肆鼓吹的时代。“[我们]必须小心,不要以相同的方式使用NFT,”他说。“我认为NFT将是一个极其有价值的工具,只要[它们]在适当的情况下选择适当的领域。”

当被问及最近流行的meme币(如狗狗币)的激增时,Isola用谨慎的语气指出,需要注意了解“它的实质是什么,它代表什么,然后你才开始评估它的寿命或它的未来可能是什么。”

他还对围绕meme币的营销进行了抨击。他说:“人们必须非常、非常小心地区分风险和回报,并充分了解他们所面临的情况,”他补充说,虽然“聪明的营销人员”往往在短期甚至长期内取得成功,但随着裂缝的出现,问题也开始增多。"

注:原文来源于Decrypt,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