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深度】特斯拉叫停比特币买车 V神捐屎币 币价集体暴跌 BTC24小时爆仓20亿美元

来源:中金网 2021-05-13 11:0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东时间本周三美股盘后,特斯拉CEO马斯克突然在社交媒 体宣布,特斯拉已经叫停用比特币购车。我们担心比特币挖矿和交易导致化石燃料、尤其是煤炭的耗用飞速增长,煤炭是所有化石燃料排放中影响最恶劣的。

(原标题:【天眼深度】特斯拉叫停比特币买车 V神捐屎币 币价集体暴跌 BTC24小时爆仓20亿美元)

区块天眼APP讯 : 美东时间本周三美股盘后,特斯拉CEO马斯克突然在社交媒 体宣布,特斯拉已经叫停用比特币购车。我们担心比特币挖矿和交易导致化石燃料、尤其是煤炭的耗用飞速增长,煤炭是所有化石燃料排放中影响最恶劣的。

同时马斯克表示,加密货币从很多层面看都是好点子,特斯拉认为它的未来有前景,但这不能通过让环境付出重大代价来实现。

突如其来的利空消息瞬间左右着近日疯狂上涨的加密货币行情, 比特币由57000美元开始下跌至50000美元,在短短40分钟跳水超过5000美元。此后更夸张的是北京时间早间甚至跌至45000美元。

近日随着SHIB在Binance、Huobi和FTX上市,Dogecoin(DOGE) 的山寨版本不断的刷新历史高点,并且随着SHIB上市消息的传播,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加入了炒作的大军。

根据行情数据,SHIB的交易价格在过去的十天里,价格飙升了2千倍。

据CoinDesk消息,以太坊创建者V神重新赠送了Shiba Inu代币(SHIB),Dogelon(ELON)和Akita Inu(AKITA)赠送给他的代币。Buterin(V神)向Polygon创始人Sandeep Nailwal上个月启动的印度Covid救济基金会捐赠了50万亿SHIB代币,名义价值为12亿美元。

SHIB在过度投机后24小时跌幅一度超过40%。

此后,近期大幅上涨的加密货币集体暴跌,BNB快速跌至600美元下方,24小时下跌9%。DOEG 24小时下跌9%,XRP 24小时下跌11%,BCH 24小时下跌16%,EOS 24小时下跌20%。

在币价巨烈波动同时爆仓人数与爆仓金额快速增加。数据显示,24小数全网共346596人爆仓,爆仓金额37.5亿美元。数据上看BTC爆仓金额为19.5亿美元,占据了总爆仓的56%。此外,ETH24小时爆仓6.5亿美元,FIL24小时爆仓1.95亿美元,EOS24小时爆仓1.4亿美元,DOGE 24小时爆仓1.37亿美元,XRP 24小时爆仓1亿美元,SHIB 24小时爆仓0.78亿美元,ETC 24小时爆仓0.62亿美元。

糟糕的消息不止上述这些。北京时间20:30,北京时间5月12日20:30公布的美国通胀大超预期,4月CPI同比增长4.2%,预期增长3.6%,前值增长2.6%,数据刷新十年新高;4月核心CPI同比增长3%,预期增长2.3%,前值增长1.6%。此前,各界对4月核心CPI的普遍预测是环比增长0.3%,这是1999年以来首次超过0.2%。但结果是,4月核心CPI环比攀升了0.9%。美国十年期盈亏平衡通胀率升至2.587%,达到8年来最高水平。

数据发布之后,美国货币市场认为美联储到2022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