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早报】美国国税局法律顾问:IRS可扣押加密资产以偿还逾期税款

来源:中金网 2021-05-13 06:0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国税局(IRS)副首席法律顾问Robert Wearing的说法,国税局可以扣押人们的加密货币资产以偿还逾期未付的税款。此前消息,美国国税局(IRS)获得法院通过能够访问Kraken交易所的用户数据。

(原标题:【天眼早报】美国国税局法律顾问:IRS可扣押加密资产以偿还逾期税款)

区块天眼APP讯 : 【天眼早报】美国国税局法律顾问:IRS可扣押加密资产以偿还逾期税款

【今日间头条】

美IRS副首席法律顾问:IRS可扣押加密资产以偿还逾期税款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国税局(IRS)副首席法律顾问Robert Wearing的说法,国税局可以扣押人们的加密货币资产以偿还逾期未付的税款。此前消息,美国国税局(IRS)获得法院通过能够访问Kraken交易所的用户数据。

【行情】

截至早间发稿,主流数字货币表现如下:

BTC暂报 54611.65USDT(-3.45%)、

ETH暂报4131.33 SDT(+0.07%)、

XRP暂报1.43DT(-2.41%)、

BCH暂报1442.61USDT(-1.80%%)、

LTC暂报358.42 USDT(-3.18%)、

【区块链要闻】

1、英国法院允许澳本聪起诉16位比特币开发人员

代表澳本聪(Craig Wright)的郁金香交易公司(TTL)的律师事务所已获得伦敦高等法院的批准,可以在与已倒闭的Mt. Gox交易所资金相关的斗争中起诉16个与比特币相关的开发人员,包括BTC、BCH、BCH ABC和BSV的开发人员。澳本聪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说:“郁金香交易公司纯粹是偷窃的受害者。他们期望开发人员采取措施来弥补其损失的资金。如权利要求书中所述,郁金香交易公司”要求个体开发者使该公司重新获得对其比特币的访问权和控制权。

2、Diem将主要业务从瑞士移至美国

金色财经报道,Diem协会宣布其全资子公司Diem Networks US与Silvergate Capital Corporation建立合作关系。在这种合作关系下,Silvergate银行将成为Diem美元稳定币的独家发行人,并将管理Diem美元储备。Diem协会还宣布战略转移至美国,将Diem的主要业务从瑞士转移到美国,以简化Diem发行计划。因此,Diem将从瑞士金融市场管理局(FINMA)撤回其支付系统许可证的申请,因为在新模式下不需要FINMA许可证。据悉,Silvergate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特许银行,也是美联储的成员,而Diem Networks US将在美国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网络注册为货币服务业务。

3、北美最大的户外俱乐部Beachclub开始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支付

户外俱乐部Beachclub将开始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支付,成为加拿大第一家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作为付款方式的俱乐部。据悉,Beachclub俱乐部可容纳1万人,是北美最大的户外俱乐部。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BTC预计11小时后上调挖矿难度19.76%至24.68 T

据BTC.com数据,目前比特币未确认交易量为7147笔,全网算力为179.18 EH/s,24小时交易速度2.90 txs/s。当前挖矿难度为20.61 T,距离难度调整还有11小时,预计下次挖矿难度将上调19.76%至24.68 T。

2、32万枚ETH在未知钱包间转移,价值约13.28亿美元

据Whale Alert数据显示,北京时间5月13日01:18,32万枚ETH(约13.28亿美元)从ab5801a开头的未知钱包转移到220866b开头的未知钱包,交易哈希为 0x422026c8dcceb72f21955c4118e02344cb0d7169f56599ce32f7e73bf96f11b0。

3、10万枚ETH从OKEX冷钱包转移至OKEX交易所,价值约4.18亿美元

据Whale Alert数据显示,北京时间5月13日00:03,10万枚ETH(约4.18亿美元)从OKEX冷钱包转移至OKEX交易所,交易哈希为0x97cba0a441ae67fd81c3731be0f75c95d283d33f4e74e707ad485e48a43559ad。

【政策】

1、韩国国会咨询机构:建议成立中央加密货币监管机构

据Cryptonews消息,韩国国会下属机构为进一步监管该国加密货币行业制定了一套建议,包括成立一个新的由政府运营的部门处理加密货币相关事务。当地报道,负责国会议员和议会委员会研究和政策咨询的国民议会研究服务(NARS)得出结论,认为政府和监管机构已经使加密货币领域陷入困境,并建议建立一个新的机构,全权负责制定加密政策。NARS报告的作者声称,虽然金融服务委员会(FSC)采取的立场是,加密资产不能被视为货币或金融产品。另一个金融监管机构金融监督院(FSS)最近在其关于国家金融科技现状的报告中提到了比特币、以太坊和XRP等代币。与此同时,韩国央行此前曾表示将代币归类为一种“商品形式”,这引发了进一步的困惑。此外,该报告的作者补充说,由于其对加密货币的立场,FSC现在正在“被动回应”,而它应该“积极讨论加密资产的法律地位,哪些部门应该负责,哪些措施可以保护(投资者)”。该报告的作者还建议,“抑制加密货币市场上的鲁莽投机”应该成为首尔方面的优先事项。他们还建议,应该强制交易所和加密货币托管机构保留储备资金(或向中央资金池贡献资金),以防止黑客攻击和其他意外事件。他们补充说,这些公司应该有义务将客户代币保存在冷钱包里。

【观点】

1、美联储罗森格伦:美联储正在考虑围绕央行数字货币的技术和政策问题进行考量

美联储罗森格伦表示,美联储正在考虑围绕央行数字货币的技术和政策问题进行考量。

2、印度央行行长:印度政府很快就会发布关于加密货币的决定

印度央行行长沙克蒂坎塔·达斯表示:和政府在加密货币问题上没有意见分歧。印度政府很快就会发布关于加密货币的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