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晚报】特斯拉获超300万投票者支持 接受狗狗币支付

来源:中金网 2021-05-12 22:2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新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昨日在推特上发起的“是否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币Doge支付?”的投票刚刚结束,最终结果显示,78.2%的投票者支持“特斯拉接受狗狗币支付”,22.1%的投票者反对“特斯拉接受狗狗币支付”,总计超390万人参与投票,评论超7.6万条,转发超10万次。

(原标题:【天眼晚报】特斯拉获超300万投票者支持 接受狗狗币支付)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晚间头条】

特斯拉获超300万投票者支持接受狗狗币支付

最新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昨日在推特上发起的“是否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币Doge支付?”的投票刚刚结束,最终结果显示,78.2%的投票者支持“特斯拉接受狗狗币支付”,22.1%的投票者反对“特斯拉接受狗狗币支付”,总计超390万人参与投票,评论超7.6万条,转发超10万次。

【行情】

截至晚间发稿, 主流数字货币表现如下:

BTC暂报 56798.48USDT(+1.85%)、

ETH暂报4310.72 SDT(+1.87)、

XRP暂报1.46DT(+1.82)、

BCH暂报1473.76USDT(+5.52%)、

LTC暂报369.88 USDT(+3.31%)、

【区块链要闻】

1、二代狗狗币DOGV2携手香草社区联合挖矿,首发Codebank钱包据官方消息,二代狗狗币DOGV2社区将携手香草社区,于2021年5月13日晚18时开启联合挖矿,头矿首发Codebank。 DOGV2(二代狗狗币)由DOGE社区早期投资者团体发起。合约已通过HECO白帽联盟机构审核,发起方初始LP凭证已打入黑洞地址,全部1000万亿交给社区投票支配,地址全公开,实现社区自治。 本次联合挖矿将开启两个矿池,包括用CHOCO-HUSD组LP 挖 DOGV2(共计3000亿枚DOGV2),DOGV2-USDT 组LP 挖 CHOCO(共计 1500枚 CHOCO),矿期从5月13日至5月31日。

2、波士顿联储银行行长:CBDC的进展取决于隐私和金融稳定等因素

根据路透社的报告,波士顿联储银行行长Eric Rosengren表示,央行数字货币(CBDC)是一项探索性工作,任何推进这种货币的决定,都将取决于技术可行性之外的因素,如隐私和金融稳定等。

3、SOHA通证已于5月11日上线火币生态链MDEX并且SOHASWAP已进入开发测试阶段据SOHA官方消息: SOHA通证已于5月11日上线火币生态链MDEX并且SOHASWAP已进入开发测试阶段。 SOHA(梭哈币)发行总量10万亿枚,无私募、无预挖完全社区自治代币。并在5月11日上线前将在流通总量50%打入黑洞地址,50%全部注入MDX流动性资金池,并称已经焚毁账户,项目的开发者以及团队人员手中没有预留SOHA令牌。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6699枚BTC在未知钱包间转移,价值约3.7亿美元

根据Whale Alert数据,北京时间5月12日21点14分28秒,6699枚BTC(约3.7亿美元)从未知钱包转移到了未知钱包,交易哈希为208ee5f94e13ce8de2372a4cb72a1085070eb1c22a2817ea7dfd56ccaa1710b6。

2、2.5亿枚USDT从Tether Treasury转移至FTX

根据Whale Alert数据,北京时间5月12日20点52分06秒,2.5亿枚从Tether Treasury转移至FTX,交易哈希为540cc48f37df4e175959f8b49e10a90d006526cbbb7c12f682de35abb05893e4。

3、法院要求SEC出具有关为何批准BTC和ETH为非证券的文件

据u.today消息,经常分享有关Ripple和XRP数据的研究员Leonidas Hadjiloizou 发推文说,法院已同意Ripple的申请,要求SEC出具有关为何批准比特币和以太坊为非证券的文件,另外还包括美国SEC关于XRP地位的内部通信以及有关另外十名托管人的文件。同时,美国地方法院法官Sarah Netburn裁定,Ripple Labs和SEC在4月6日下午2:00通过电话会议讨论相关细节。

【政策】

1、美国邮政总局正评估其执法部门的加密政策

据The Block 3月25日消息,根据周二发布的一份通知,美国邮政总检察长办公室(USPSOIG)表示,它打算评估邮政检查服务管理加密货币的政策和程序的有效性,并征求其他执法机构的反馈。该通知称,USPIS官员可能会在秘密调查中使用加密货币来揭露犯罪活动,并根据调查结果没收加密货币。

【观点】

1、美联储罗森格伦:美联储正在考虑围绕央行数字货币的技术和政策问题进行考量

据金十消息,美联储罗森格伦表示,美联储正在考虑围绕央行数字货币的技术和政策问题进行考量。

2、印度央行行长:印度政府很快就会发布关于加密货币的决定

印度央行行长沙克蒂坎塔·达斯表示:和政府在加密货币问题上没有意见分歧。印度政府很快就会发布关于加密货币的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