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名专 家联合预测:以太坊将在2025年飙升至近20,000美元

来源:中金网 2021-05-12 16:5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Bitbull Capital首席运营官莎拉·伯格斯特兰(Sarah Bergstrand)给出了最高的预测,她认为到2025年,以太坊的价格将达到10万美元。她解释说:“我们很可能在今年看到以太坊网络的重大升级,这些升级有望将价格推高。”

(原标题:35名专 家联合预测:以太坊将在2025年飙升至近20,000美元)

区块天眼APP讯 : 日前,三十五位专 家齐聚一堂,主要讨论预测以太坊(ETH)的未来价格走势。根据他们得出的结论,以太坊的价格将达到19,842美元。其中大多数小组成员表示,现在是购买以太坊的时候了,而28%的人表示应该持有以太坊。

引援周一更新的《Finder-加密货币2021预测》,“专 家小组预计,到2025年,以太坊的平均价格将达到19,842美元。”

Bitbull Capital首席运营官莎拉·伯格斯特兰(Sarah Bergstrand)给出了最高的预测,她认为到2025年,以太坊的价格将达到10万美元。她解释说:“我们很可能在今年看到以太坊网络的重大升级,这些升级有望将价格推高。”最悲观的预测之一来自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教授埃尔韦拉Elvira Sojli,他预测ETH将在2025年结束时仅为1850美元。

报告还写道:“大多数小组成员(59%)说现在是购买以太坊的时候,28%的人建议长期持有('hodl'),另有13%的人说现在是卖出的时候。”

至于2021年的价格预测,报告指出,“小组成员预测,到2021年底,以太坊的平均价格将达到4512美元。这比去年12月预测的1351美元上涨了234%。”

YAP Glob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曼莎·雅浦(Samantha YAP)的预测最高,她指出,以太坊的价格将在今年年底达到1万美元,并强调“一旦比特币被大规模采用,ETH将成为人们的下一个目标。”

都柏林大学学院的讲师和助理教授保罗·恩尼斯(Paul Ennis)得出了同样的预测,即今年ETH的价格将达到1万美元。他认为以太坊的价值被严重低估,而且它的用途远远超过比特币。

LMAX Group的加密货币策略师乔尔·克鲁格(Joel Kruger)则给出了一个较为温和的预测,即2000美元。他还相信以太坊的潜力,并认为该加密货币将成为区块链上的主要创新中心。他表示:“随着加密货币的继续普及,大部分创新将在以太坊上进行,我们预计这将转化为更高的估值。”

上述三十五人构成的专 家小组,成员还包括Bitriver首席执行官Igor Runets,汤森路透技术专 家Joseph Raczynski,Okcoin首席运营官Jason Lau,Etoro分析师和高级客户经理Simon Peters,Consensys首席经济学家Lex Sokolin,Coinmama首席执行官Sagi Bakshi,Unocoin首席执行官Sathvik Vishwanath,和Origin Protocol联合创始人Josh Fraser。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com,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