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50收评】润和软件20厘米带领成分股上涨 区块链50指数重回3500点

来源:中金网 2021-05-12 15:1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区块链50收评】润和软件20厘米带领成分股上涨 区块链50指数重回3500点)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两市指数持续走高,创业板指大涨1.34%,个股呈普涨格局,逾百股涨超9%。热点题材全线活跃,市场再度聚焦医美,个股掀涨停潮,资金回流煤炭、钢铁等部分资源股,受消息刺激,华为汽车概念大涨,农业、数字货币、传媒、可降解塑料等题材轮动拉升,此外,午后,CRO等医药医疗股走强带动创业板指走高。整体看,涨停个股以低位为主,市场量能大幅萎缩,板块持续性较差。

区块链50指数在昨日创近半年来新低后今日跟随大势一同反弹。早盘区块链50指数于5日线附近获得支撑展开上行行情,收盘站上3518点关口,此点位也是10日线的位置。盘面上成分股多数上涨,具体看上涨34家,下跌14家。润和软件在前期连续下跌后迎来久违的反弹,早盘快速拉升20%,此后北信源、安妮股份、梦网科技、常山北明、高伟达、科蓝软件快速跟涨。

【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润和软件、北信源、安妮股份、梦网科技、常山北明、高伟达、ST顺利、科蓝软件、东方通、ST晨鑫

【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二三四五、奥马电器、汉威科技、美的集团、同花顺、爱康科技、东旭蓝天、顺丰控股、东旭蓝天、东方财富、东港股份

【观点】

狗狗币价格企稳,准备向上挑战1美元

据财经网站Fxstreet消息,狗狗币从5月8日的高点回调了40%以上,但4月高点的出色支撑使看涨预期集中在1美元。狗狗币价格位于技术图形上的关键位置,试图保持在4月高点0.453美元之上。在上行趋势上,5月高点与从1月高点到4月高点的上行趋势线重合,这使得趋势线更加重要。如果狗狗币价格连续几日收于区间内,回调过程结束的可能将增加,未来将可能成功地继续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