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资本联合主席:狗狗币是一剂“灾难的处方”

来源:中金网 2021-05-12 14:5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的Steve Pagliuca预测,政府可能会通过法规扼杀比特币。

(原标题:贝恩资本联合主席:狗狗币是一剂“灾难的处方”)

区块天眼APP讯 : 在5月12日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的联合主席Steve Pagliuca表示狗狗币是“灾难的处方”:

“显然,购买一到两美元的狗狗币可能会很有趣,但我肯定不会把自己的储蓄押在这上面。”

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以了解这家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是否应该接受meme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

这项民意调查吸引了380万张选票——大多数马斯克的追随者都愿意将meme币视为一种新的付款方式。

尽管狗狗币价格在这位亿万富翁的“周六夜现场”主持首秀中出现了大幅调整,但其仍上涨了11000%以上。

Pagliuca也表示了对比特币的警告

Pagliuca也无法理解比特币是一种“可行的货币”这一观点。

尽管如此,他确实认为它是黄金的更好替代品,因为它是可携带且可分割的:

“比特币实际上是一种更有效的价值存储。你可以进行转移,它是可分割的。区块链技术非常棒,但我认为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如果比特币真的走到了成为货币的地步,他预测各国政府会以极其严厉的法规来应对。

注:原文来源于U.Today,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