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项NFT专利拍卖开始招标

来源:中金网 2021-05-12 14:4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今各种各样的NFT版本充斥着人们的眼球,从交易卡到沉浸式3D图形设计,从逼真的静态图像到明星见面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NTF专利出现。

(原标题:第一项NFT专利拍卖开始招标)

区块天眼APP讯 : 如今各种各样的NFT版本充斥着人们的眼球,从交易卡到沉浸式3D图形设计,从逼真的静态图像到明星见面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NTF专利出现。然而,体育、娱乐和知识产权律师以及佛罗里达大学教授达伦·海特纳(Darren Heitner)在推特上适时地提出了作为NFT拍卖的第一项专利。

NFT专利的性质与意义

该NFT专利拍卖最初是由True Return Systems LLC和D. Tiller Law PLLC在最近几周发起的。该专利(美国专利号10,025,797)的重点是提供一种优雅的解决方案,在保持应用程序扩展性,简化“链上”和“链下”数据存储组合的同时,保持区块链的基本利益。此外,该专利还提到了在各个行业中的潜在应用,如医疗保健,金融服务,数据科学等等。

该专利目前在OpenSea上的价格为2,250 ETH(至截稿时约为900万美元),还没有竞标者。

加入俱乐部

继续的步伐似乎没有在停止。同一时间,有报道称IBM将与IPIPwe合作,以NFT的形式代表专利。据报告,IBM的区块链小组已经与企业客户合作,进行技术开发,例如使用区块链跟踪食品供应链。此外,IBM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IP令牌化有助于使专利的产品更容易出售,交易,商业化或以其他方式货币化“。 IPwe创始人Erich Spangenberg指出,只有很小一部分专利市场受到重视。 IPwe一直在开发由区块链技术驱动的全球专利市场。 IBM服务团队将其广泛地描述为”全球数字化。

专利的生产者与权利

由于诸多原因,此NFT尤其独特。首先,它是第一个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公开可用专利,并且也是区块链技术权利范围内的一项专利。此外,NFT拥有可转让的权利,在同等水平上很少见。 NFT购买者会收到一份已执行的协议,并拥有提起侵权诉讼的权利。随着围绕NFT最有价值的用例的讨论不断发展,专利可能会成为榜首。

True Return Systems是一家位于康涅狄格州的金融技术咨询公司。他们在该项目上的合伙人D. Tiller Law是一家专注于知识产权和技术的律师事务所。

True Return Systems的发明人Jack Fonss在新闻稿中说:“最具影响力的专利本身就是实用的艺术品”。如果这种观点得到权利人和发明人的认同,那么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专利NFT出现。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ist,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