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市场“汹涌澎湃” 电商巨头eBay在其平台推出NFT销售

来源:中金网 2021-05-12 14:1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跨国电子商务公司eBay公司日前宣布,它将允许在其平台上销售数字收藏品,如视频剪辑、图像、艺术、照片、音频和其他类型的数字文件的非同质化代币(NFT),NFT库存将提供给符合eBay标准的卖家。

(原标题:NFT市场“汹涌澎湃” 电商巨头eBay在其平台推出NFT销售)

区块天眼APP讯 :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跨国电子商务公司eBay公司日前宣布,它将允许在其平台上销售数字收藏品,如视频剪辑、图像、艺术、照片、音频和其他类型的数字文件的非同质化代币(NFT),NFT库存将提供给符合eBay标准的卖家。

eBay北美市场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Jordan Sweetnam说:NFT已经达到了可信度、信任度和采用度的临界点,因此主流受众现在对交换新形式的数字收藏品感到放心。

该公司已经在交易卡等实物收藏品以及手表和运动鞋等物品的基础设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帮助买家验证,客户可以像竞拍实物收藏品一样竞拍NFTs。

无论客户是在寻找埃隆-马斯克手持Doge的数字代表,还是实体Dogecoin品,eBay现在都是获得这些产品的市场。客户将以美元支付所有款项,与其他主要的NFT平台不同,这些平台通常接受以太币支付NFT。目前,在eBay上可以销售的几个NFT出现在WAX区块链上,卖家表示,买家需要创建一个WAX钱包才能获得他们的NFT。

目前,eBay希望确保NFTs由受信任的卖家列出,并且只在某些类别,如艺术、音乐、交易卡和娱乐等。该公司表示,在收集了社区对当前NFTs群体的反馈后,它计划在未来扩大其工具和政策,允许更多的类别。

NFT市场“汹涌澎湃”

在eBay计划让NFTs进入其平台之前,eBay上周表示将考虑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

5月3日,eBay首席执行官Jamie Iannone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正在考虑添加加密货币等其他支付选项。Iannone没有透露该公司何时开始在其平台上接受加密货币支付,也没有提及该公司将接受的具体加密货币资产。

在eBay最新的拥抱之前,前几个月有数十亿美元的NFT购买。目前,NFT市场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 年初至今,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主要NFT项目的总市值已经上升了1785%。

NFT的销售额与NFT相关代币的估值一起暴涨。主要的NFT市场,如Opensea和Rarible,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见证了他们的销售额增长了50倍到100倍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