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比特币是鲍威尔问题的解决方案?

来源:中金网 2021-05-12 11:0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奇投资者Stanley Druckenmiller接受CNBC的Squawk Box采访,以加强比特币作为价值存储的理论,他谈到美元可能失去作为储备资产的地位,BTC和加密货币的崛起能解决当前经济危机和Covid-19疫情加剧的问题。

(原标题:为什么比特币是鲍威尔问题的解决方案?)

区块天眼APP讯 : 传奇投资者Stanley Druckenmiller接受CNBC的Squawk Box采访,以加强比特币作为价值存储的理论,他谈到美元可能失去作为储备资产的地位,BTC和加密货币的崛起能解决当前经济危机和Covid-19疫情加剧的问题。

对冲基金经理认为,美联储正在大规模扩张财政政策并增加债务。由于这项政策,在未来15年内,美元将不再被保留为储备货币。

美联储计划扩大量化宽松计划,此外中央银行实施了一项购买金融资产以向市场注入资本的政策,在疫苗研发之后高达2.5万亿美元。

但是,美国经济正在加速发展,该国的零售额与分钟趋势有关,而就业机会正在恢复。Druckenmiller认为,在Covid-19疫情的隐患下,采取这些措施似乎毫无意义。比特币和基于密码的分类帐系统却可能是一种解决方案:

5-6年前,我曾说过Crypto是解决问题的解决方案。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参与第一波加密货币的原因,因为我们已经持有美元了,那为什么需要加密货币呢?问题已有答案,Jerome Powell和其他国家的央行行长缺少可靠性。

储备货币必须符合特定条件,而Druckenmiller认为法定货币没有其他选择,欧元可能是一场灾难,加密货币或许是唯一的解决方案。

比特币仍是最佳价值存储方式

关于GameStop和Dogecoin等资产中的狂热分子,Druckenmiller将目前的状况与90年代进行了比较,表示这种现象的起止无法预测。他补充说:

我们仍然在做多股票市场,不如4-5个月前的规模……如果到今年年底还没有退出股市,我会感到惊讶。

他预测比特币将保持作为有价值资产存储的地位,因为它拥有14年历史和有限的供应量。但是,以太坊在智能合约、商业等方面具有优势。Druckenmiller将这两种加密货币与互联网,社交和搜索引擎的早期阶段进行了比较:

雅虎发明了搜索引擎,我们都知道Google与Yahoo的地位。在我看来,以太坊不可能成为最终的赢家。

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56,048美元,日线图下跌3.2%。在每周和每月图表中,BTC分别下跌1.9%和6.5%。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ist,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