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adot整合PARSIQ并创建复杂自动化和工作流

来源:中金网 2021-05-12 10:59: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Polkadot新增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平台接收交易警报。

(原标题:Polkadot整合PARSIQ并创建复杂自动化和工作流)

区块天眼APP讯 : Polkadot新增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平台接收交易警报。

Polkadot(DOT)中继链宣布已整合PARSIQ的智能触发器。 PARSIQ还已集成到Algorand(ALGO),Binance智能链(BSC),Celo,Dash和Solana(SOL)中。

PARSIQ在官方Twitter帐户上发布的公告称,用户现在将能够在Polkadot中继链上构建智能触发器,并可以在另一个第1层网络问该项目的实时监控。

PARSIQ使用的智能触发器是从不同区块链收集数据的联系人。然后,他们在链外中继该数据。因此,从本质上讲,智能触发器将Web 3活动中继到Web 2应用程序,例如向客户发送交易警报,监视数据流,疏通事件以及发送价格警报。

例如,当套利机会出现时,使用PARSIQ的Polkadot交易者会接到警告,还可以设置在Polkadot钱包收到DOT付款时通知的参数。该平台还为各种任务部署机器人。

整合区块链

PARSIQ技术的优势与IFTTT结合,可以使基于Polkadot的开发人员创建复杂的自动化和工作流。这种自动化的示例包括具有自定义数据丰富功能的实时通知。

整合后能够连接Polkadot中继链上发生的所有事件,无论是面向用户的前端还是链下。另外还能通过收集的数据或由链上活动确定的利交易场景的通知创建高级分析。

区块链开发人员还能以多种方式利用PARSIQ的资源。从表面上看,它们可以最大程度减少构建监控解决方案的复杂性,节省开发人员资源,削减基础架构的成本以及解决工程师日常问题。

Polkadot将把PARSIQ添加到工具箱,并继续发展区块链。他们任务任何一条链都不仅仅是“链”,而是每条链可以具有不同的用途,以适应其不同的优势。 PARSIQ分享了这一想法,共享资源以建立更多的桥梁,将区块链整合在一起。

注:原文来源于beincrypto,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