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早报】德州众议院通过虚拟货币法案 旨在承认虚拟货币合法地位

来源:中金网 2021-05-12 05:5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克萨斯州众议院刚刚通过了旨在承认虚拟货币合法地位的“虚拟货币法案”。在成为法律之前,该法案必须清除在参议院的障碍。该法案旨在在统一商业法中加入“虚拟货币”一词。根据该法案,“‘虚拟货币’是指价值的数字表示,其充当交易的媒介、账户单位和/或价值存储手段,并且通常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保护。”

(原标题:【天眼早报】德州众议院通过虚拟货币法案 旨在承认虚拟货币合法地位)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间头条】

德州众议院通过虚拟货币法案 旨在承认虚拟货币合法地位

德克萨斯州众议院刚刚通过了旨在承认虚拟货币合法地位的“虚拟货币法案”。在成为法律之前,该法案必须清除在参议院的障碍。该法案旨在在统一商业法中加入“虚拟货币”一词。根据该法案,“‘虚拟货币’是指价值的数字表示,其充当交易的媒介、账户单位和/或价值存储手段,并且通常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保护。”

【行情】

截至晚间发稿,主流数字货币表现如下:

BTC暂报 56487.85USDT(+1.33%)、

ETH暂报4105.09USDT(+2.92%)、

XRP暂报1.46USDT(+2.15%)、

BCH暂报1466.98USDT(+9.27%)、

LTC暂366.82USDT(+0.08%)、

【区块链要闻】

1、美国FDIC:FDIC希望进一步了解数字资产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主席Jelena McWilliams表示,该监管机构希望进一步了解数字资产。McWilliams称:“在FDIC,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数字资产的发展,并计划发布信息请求以了解更多信息。”该机构希望从银行那里了解他们如何接近数字资产领域以及FDIC应该扮演什么角色。据悉,FDIC是美国联邦银行业监管机构之一,也是向联邦监管机构提供存款保险的两个实体之一。

2、Coinbase在苹果美国应用商店免费应用榜排名升至第一

Coinbase应用程序在苹果美国应用商店免费应用榜的排名已升至第一位。根据The Block Research收集的数据,Coinbase于4月进入了前10,然后在4月14日升至第二名。

3、eBay将允许在该平台销售NFT

电商巨头eBay将允许在该平台销售NFT。该公司表示,在短期内,将向符合eBay标准的卖方提供NFT库存,用户未来将来看到有关购买和出售NFT的计划、政策和工具,将涵盖更广泛的类别。eBay北美市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rdan Sweetnam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eBay将增加新功能,将区块链驱动的收藏品带入该平台。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SUSHI发送地址的数量跌至一个月低点

glassnode数据显示,SUSHI发送地址的数量(七日平均)刚达到80.065的1个月低点,2021年4月11日观察到先前的1个月低点是80.232。

2、BTC预计1天15小时后上调挖矿难度17.43%至24.20 T

据BTC.com数据,目前比特币未确认交易量为21938笔,全网算力为177.72 EH/s,24小时交易速度2.97 txs/s。当前挖矿难度为20.61 T,距离难度调整还有1天15小时,预计下次挖矿难度将上调17.43%至24.20 T。

【政策】

1、美国德州众议院通过法案,正式承认加密货币的合法地位

据U.today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众议院通过法案,正式承认加密货币的合法地位。之后该法案将提交给德克萨斯州参议院,以提出任何拟议的修正案,并可能进行最后表决。如果加密立法通过参议院,则德克萨斯州州长Greg Abbott可以将该法案签署为法律。

2、印度尼西亚考虑对加密货币交易征税

据CoinDesk消息,印度尼西亚考虑对加密货币交易征税,印度尼西亚税务官员Neilmaldrin Noor表示,如果交易产生利润,那么利润就是征税的对象。据悉,该国有445万加密货币投资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