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的一众模仿者将以太坊的交易费用推至空前高位

来源:中金网 2021-05-12 04:4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SHIB和其他人顽强地追逐DOGE的成功时,以太坊的交易费用也随之上涨。Doge效应使以太坊的交易费用上升。

(原标题:狗狗币的一众模仿者将以太坊的交易费用推至空前高位)

区块天眼APP讯 : 狗狗币的一众模仿者将以太坊的交易费用推至空前高位

当SHIB和其他人顽强地追逐DOGE的成功时,以太坊的交易费用也随之上涨。Doge效应使以太坊的交易费用上升。

BitInfoCharts和Blockchair的数据显示,以太坊交易的平均成本目前为64美元,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对以太坊代币(和狗狗币的doppelganger) Shiba Inu (SHIB)及其模仿者的需求推动的。币安交易所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推特上表示,由于SHIB的大火,该平台 ETH存款地址用光了,这在任何ERC20代币中都是从未发生过的。

以太坊费用(称为gas)在ETH中的定价根据交易类型的不同而不同;例如,一个简单的转移成本更低,因为它的计算强度更小,而交换交易,例如,ETH交换WBTC的成本更高。

SHIB是去年创建的,但重新燃起的交易兴趣似乎只是因为人们猜测该货币将模仿狗狗币的巨大成功(这一成功已经实现,SHIB在币安、OKEx和火币的上市推动下,在30天内上涨了36750%)。狗狗币已经成为了TikTok网红和世界第二大富豪埃隆·马斯克的最爱。

紧随DOGE和SHIB的成功之后,其他的模仿者最近也出现了。

这些“狗吃狗”的项目大多数在以太坊上被发展为ERC20代币,ERC20是以太坊最受欢迎的代币设计,导致了2017年ico的激增。

在2020年和今年早些时候,随着DeFi平台的使用增加,以太坊的费用垂直上升并不罕见。但这种新的费用压力,似乎主要来自交易员对一窝狗币的投机,而不是使用真正的智能合约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