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的税逃不了 美国国税局使用TaxBit来审计大宗加密交易

来源:中金网 2021-05-11 22:3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TaxBit将汇总交易数据,并确保纳税人报告了正确的数据。美国国税局(IRS)与加密税务服务提供商TaxBit签订合同,帮助美国税务机构审计实体和个人。

(原标题:加密货币的税逃不了 美国国税局使用TaxBit来审计大宗加密交易)

区块天眼APP讯 : TaxBit将汇总交易数据,并确保纳税人报告了正确的数据。美国国税局(IRS)与加密税务服务提供商TaxBit签订合同,帮助美国税务机构审计实体和个人。

总部位于犹他州的TaxBit周二宣布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称将根据美国国税局的需要,为加密货币交易提供审计服务,帮助该机构核实大额交易员是否准确报告了他们的加密货币税。该公司刚刚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亿美元。

TaxBit的政府关系主管赛斯·威尔克斯(Seth Wilks)说,“我们将为国税局提供数据分析、支持和计算,帮助他们真正找到正确的答案,(我们将填补)他们自己的生态系统中目前还不存在的工具方面的一些空白,所以我们要确保他们完全理解数据。”

国税局不会专门审计该合同的客户。作为合同的一部分,联邦机构将提供自己的数据,并要求Taxbit对交易进行分析。

Wilks说,不仅仅是针对加密的审计。美国国税局每年都会对一些实体和个人进行审计,其中一些检查是通过随机选择纳税人进行的,另一些则是根据危险信号进行的。当这些审计包括加密货币交易时,IRS将让TaxBit进行任何必要的分析。

换句话说,美国国税局甚至可能不会指控某些审计存在不当行为或逃税行为。

Wilks表示,他不能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但他表示,TaxBit可能会调查交易量大的实体或交易商,这些机构每年报告的交易量为数千或数百万笔。

他说:“这些都是高净值个人或投资基金。典型的普通投资者……我们不会看到他们的。”

TaxBit将利用其建立了三年的平台,在自动计算收益和损失之前,对所有输入数据进行汇总和规范化。这些数据可以来自不同的交易所或钱包。

TaxBit团队的其他成员的任务可能是寻找丢失的交易,或验证应该报告的所有交易都已归档(在美国,每一个加密货币销售或转移都会创建一个应税事件)。

威尔克斯说:“我们认为我们的作用是,首先,(是)非常公正的,……我们只是在这里帮助把事情做好。”“但同时,我们提供给国税局的报告也会提供给纳税人,所以这对他们有帮助。”在某种程度上,如果他们忘记了提供一些东西或遗漏了一些信息,他们就有机会改正并提供这些信息。

IRS面临的挑战是,虽然一些交易所和个人向该机构提交特定的表格,但其他交易所和个人只提供包含交易数据的CSV文件。

在Wilks看来,此举表明监管机构越来越认识到加密货币将继续存在下去。

他说,“他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申报加密货币,这意味着在他们的随机审计选择中,他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申报加密货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