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合约日报】走势分化加大 小币种继续狂欢 主流币种多数下跌

来源:中金网 2021-05-11 17:5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合约日报】走势分化加大 小币种继续狂欢 主流币种多数下跌)

区块天眼APP讯 : 【市场概况】

截至5月11日17:45,BTC现货报55675.56美元,昨日价格在触及59500美元附近再次发生趋势方向转变,并且回踩近6000美元,可见当前市场仍处于高位区间波动阶段。而迟迟未能再次站上六万美元关口之上,很大原因是因为SHIB等热门小币种进一步在市场中吸筹所致,后市能否放量突破,亦将受到相关影响。

而从1小时线看图,K线早间下探至BOLL带下轨线之下迅速得到支撑回归,多军在低位的反弹补涨情绪较浓,但目前喇叭口方向朝下,上中下三轨线均下翘运行,短期之内恐将迎来进一步回调的风险。

ETH目前在3960美元波动,DOGE近日波动幅度较大,币价从0.74美元开始下跌后于0.43美元企稳反弹,目前报0.522美元。从行情软件上看,目前DOGE反弹至10日线后受到压制,后市能否再度上行有待观察。SHIB目前报0.0000324美元,币价在不断刷新历史高位后仍然保持较高的价格运行。其余主流币种DOT短线快速走低,ADA比创新高后回调,新上线的ICP在昨日暴炒后快速大跌,昨日由最低100美元最高上涨至1500美元后回落至400美元附近,今日跟随市场下跌,目前报366美元。

消息面上昨日,香港上市公司实德环球购买130万美元比特币,虽然体量不大,目前对市场提振作用非常有限,但长期于市场来说,越多元化的企业投资和持有都算是未来布局的步伐,将为市场发展提供更多的信心,属于利好。

【合约资金流向

合约资金净流入居前:

合约资金净流出居前:

【BTC交易量和未平仓头寸】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截止北京时间17:30,24小时全网爆仓 18.1亿美元,爆仓人数212698人,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 Huobi-DOT 价值 $850万。

合约溢价数据与合约多空比

从合约溢价数据上看,市场投资者对主流币种BTC、ETH、BCH仍然保持极强的看涨预期,远期延续溢价。

截至5月11日16:00,根据数据,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84,ETH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BTC、ETH做多人数占高;BTC季度合约基差在5000美元上方,永续合约资金费率为正,总体多军占优;BTC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空账户比为50.11%,精英账户多头持仓59%,精英账户多头占优。ETH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多账户比为50.96%,精英账户空头持仓51%,精英账户空头占优。

合约持仓额全览

通过统计数据发现,合约总持仓量近24小时小幅上升。具体看,全网合约持仓总量为 354.87亿美元,24小时增加 15.03 亿美元。

观点

黄瀚:动物币大涨是散户对精英市场发起挑战

近日动物币持续异动,币世界研究院特约顾问、挽弓资本合伙人黄瀚认为,炒动辄上千亿流通盘的动物币跟美股炒gme创业板炒低价股的逻辑相同,本质都是对精英定价的市场发起挑战。目前,机构的持仓占比特币流通盘32%,筹码处于高度集中的状态,他们都达成了高位抱团的共识,散户离这个圈子越来越遥远。这跟纳斯达克大盘科技蓝筹,中国的白酒抱团达到极致时的情况惊人的相似。低价股,低价币的行情发动很大程度引爆了散户长期压抑的情绪,游资正是利用这个特点大力推波助澜。

动物币跟defi第一波种红薯的情况并不一样。defi是一个新兴的积极事物,发行的起点都很高,下跌只是正常的杀估值行为。但是动物币只是赤 裸裸的投机,发行的定位很低,本身就是一种情绪宣泄,内在价值为0。投机也可以参与,毕竟跟着资金流向永远是对的,只要清楚自己在投机就可以。

策略师:风险偏好减弱和市场情绪恶化或导致比特币易出现大幅回调

策略师Peter Hanks表示,随着风险偏好减弱和加密货币市场情绪恶化,比特币可能容易出现更严重的回调。比特币的价格走势跌破上升楔形,迅速跌至54000美元下方,这是5月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虽然比特币正在经历的波动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剧烈的价格波动可能会导致技术水平迅速瓦解。由于最近的下跌,比特币的支撑似乎处于风险之中,比特币将不得不避开46750美元以下的低点,因为推到4月份的低谷之下可能会开始形成更大的下跌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