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化交易所以太坊数量降至2019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

来源:中金网 2021-05-11 17:2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Glassnode估计,目前中心化交易所持有的以太币只有1330万,是2019年6月以来的最低值。这意味着,现有中心化交易所持有价值约524亿美元的ETH,占以太坊全部供应量的11.5%。

(原标题:数据:中心化交易所以太坊数量降至2019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

区块天眼APP讯 :


根据链上分析提供商Glassnode的分析,中心化交易所的以太坊(ETH)的总数已降至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

据Glassnode估计,目前中心化交易所持有的以太币只有1330万,是2019年6月以来的最低值。这意味着,现有中心化交易所持有价值约524亿美元的ETH,占以太坊全部供应量的11.5%。据悉,中心化交易所的以太币数量自2020年9月期间达到1900万ETH的峰值后,在9个月内下降了30%。

交易所中ETH的低余额通常被理解为对市场有利,因为它推动了流行的交易平台上相对于需求的供应减少。交易所余额的减少表明,长期投资者正在将他们的资产转移到安全存储中,或将他们的资金锁定,以通过去中心化的金融协议或质押获得收益。

根据Glassnode周一发布的“链上周”报告,由于以太坊的出现,比特币的风险敞口有所减少。该数据提供商还将6个月到3年之间的较旧的比特币未使用交易输出的支出行为关联起来,发现了长期投资者最近可能转向ETH的证据:虽然这只是一个经验性的观察(相关性<>因果关系),但这些较旧的BTC在长期持有后被重新投入流通的迹象明显增加。"

该报告补充称,在以太坊最近看涨的价格走势下,以太坊的链上活动在过去四周显著增加。自今年年初以来,智能合约调用、Uniswap交易和日常交易的总数都出现了显著的上升。根据上周数据显示,日交易量达到163万笔,创下历史新高,较2017年12月的前一个峰值增长了22.5%。

注:原文来源于cointelegraph,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