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何迹象表明莱特币已走出“2020年以太坊”的轨迹?

来源:中金网 2021-05-11 17:2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他预计,LTC在中期价格将达到1500美元。如果能保持这个势头,年底前的目标价格或是5000美元。

(原标题:有何迹象表明莱特币已走出“2020年以太坊”的轨迹?)

区块天眼APP讯 : 莱特币(LTC)近来表现抢眼,在早些时候创下了410美元的历史新高(ATH)。经过几个月的停滞不前,LTC终于加入了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等的行列,在这轮牛市中达到了这个里程碑式的时刻。

这样一来,看涨的理由正在形成。一些人认为,这只是一个开始,莱特币还会有更多的上行空间。这尤其适用于Mimblewimble升级即将推出。

莱特币开始形成势头

狗狗币(DOGE)的优异表现表明,奇迹是可以发生的。DOGE今年以来上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2,000%,在此基础上进入了CoinMarketCap的第四位。

与此同时,莱特币迄今相对不佳的表现引发了一些担忧。尽管如此,LTC的价格表现平平,但仍成功地保持在前十左右。然而,莱特币今天创下了历史新高,一些人认为这是一个转折点。

分析师@KongBTC发推文称,“现在以360美元的价格购买LTC与20年10月以360美元的价格购买ETH是一样的。”自2020年第四季度以来,以太坊接连打破历史新高,在此期间增长了约1050%。

另一分析师alanmasters则利用fib波段进行分析,在每周的时间框架上绘制了莱特币图表。他预计,LTC在中期价格将达到1500美元。如果能保持这个势头,年底前的目标价格或是5000美元。

有关Mimblewimble的最新情况

Mimblewimble是莱特币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实现步骤。创始人查理·李(Charlie Lee)将此次更新描述为让莱特币成为稳健货币的最后一块拼图。Lee表示,加密货币的相关历史是在这方面不利于它们的一个主要症结。而Mimblewimble的主要功能就是增加隐私和可替代性,这对莱特币的未来更是至关重要。

自2019年底以来,开发人员一直在开发Mimblewimble。首席开发人员大卫·伯克特(David Burkett)最近表示,该项目已接近完成。但与审计、审查、错误修复和文件有关的松散问题仍然需要解决。所以,截止当前为止,Burkett还没有确认一个明确的推出日期。

注:原文来源于newsbtc,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