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NB通往1000美元之路 你需要关注哪些指标?

来源:中金网 2021-05-11 17:2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过去的6个月里,BNB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目前的价格走势看起来就像最后的、巨大的、井喷式的顶部之前的一个波浪,有交易商预计价格可能会被推到1000美元以上。

(原标题:关于BNB通往1000美元之路 你需要关注哪些指标?)

区块天眼APP讯 : 在过去的4周里,对币安币(BNB)的需求大幅激增,这导致了整个网络的延迟。这给零售交易者带来了挑战,然而,尽管满负荷工作,BNB的交易几乎是平稳的。在过去的6个月里,BNB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目前的价格走势看起来就像最后的、巨大的、井喷式的顶部之前的一个波浪,有交易商预计价格可能会被推到1000美元以上。

上图显示,社会交易量正在增加,同样,因为价格与社会交易量有很高的关联性。目前价格在684美元的水平之上,在BNB突破历史新高(ATH)之前的一个月左右,价格反弹可能会有一个快速的上涨。

毫无疑问,BNB是继狗狗币之后,目前在交易所中占主导地位的山寨币。就整个交易所的需求而言,社交量方面,BNB在衍生品交易所中排名第二。这是基于Coingecko的数据。随着该代币在周末触及了一个新的ATH,它可以说已成为短期交易者的理想选择。

根据上述图表,在短期内(30天),投资回报率接近50%。从长期来看,投资回报率更高。然而,根据目前链上情绪,自该代币达到下一个ATH后,需求已经增加。虽然有加密分析师发布推文预计BNB可能会翻转以太坊(ETH),但这可能是牵强的,因为网络效应已经使ETH的价格超过了4000美元。总所周知,ETH具有强大的网络效应但即将迎来其减半。加上币安是顶级交易所之一,BNB很有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在过去的24小时内,该代币的交易量为2700万美元,调整后的NVT比率为201.12。这表明目前市场情绪是中性的。随着近3000个活跃地址的出现,BNB的需求在不断上升,在价格反弹的同时,唯一活跃地址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在过去的24小时内,BNB网络上的交易量达到了近4000笔,如果价格继续上涨,预计这一数字还会增加。

注:原文来源于ambcrypto,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