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50收评】区块链50指数创半年新低后企稳反弹 个股走势分化较大

来源:中金网 2021-05-11 15:1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区块链50收评】区块链50指数创半年新低后企稳反弹 个股走势分化较大)

区块天眼APP讯 : 今天A股两市三大指数早盘下杀,午后震荡回升,个股涨多跌少,涨幅超9%个股近80家,整体分化较大。板块上,近期大涨的有色、钢铁、煤炭、锂矿等资源板块领跌,数字货币大幅分化,题材轮动加速,养老概念爆发,个股掀涨停潮,资金流入券商、白酒、食品饮料、医药等权重,此外,超跌的军工、国产软件板块表现尚可。区块链50指数今日早盘一度跌至3437点,创出近半年新低后跟随大盘企稳回升。

50家成分股涨跌参半,截至收盘28只个股上涨,18只个股下跌。盘面上看,个股分化较大,二三四五早盘快速涨停,此后奥马电器、润和软件、北信源、赢时胜、远光软件、科蓝软件等跟涨。而近期率先上涨的新国都、高伟达、安妮股份、广电运通、海量金汇等集体补跌。

【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二三四五、奥马电器、润和软件、北信源、赢时胜、远光软件、华大基因、科蓝软件、金财互联、东方财富

【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新国都、高伟达、广电运通、安妮股份、ST顺利、海量金汇、金溢科技、巨人网络、紫鑫药业、惠程科技

【观点】

黄瀚:动物币大涨是散户对精英市场发起挑战

近日动物币持续异动,币世界研究院特约顾问、挽弓资本合伙人黄瀚认为,炒动辄上千亿流通盘的动物币跟美股炒gme创业板炒低价股的逻辑相同,本质都是对精英定价的市场发起挑战。目前,机构的持仓占比特币流通盘32%,筹码处于高度集中的状态,他们都达成了高位抱团的共识,散户离这个圈子越来越遥远。这跟纳斯达克大盘科技蓝筹,中国的白酒抱团达到极致时的情况惊人的相似。低价股,低价币的行情发动很大程度引爆了散户长期压抑的情绪,游资正是利用这个特点大力推波助澜。

动物币跟defi第一波种红薯的情况并不一样。defi是一个新兴的积极事物,发行的起点都很高,下跌只是正常的杀估值行为。但是动物币只是赤 裸裸的投机,发行的定位很低,本身就是一种情绪宣泄,内在价值为0。投机也可以参与,毕竟跟着资金流向永远是对的,只要清楚自己在投机就可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