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前瞻】一文详解SafeMoon与Dogecoin相比潜力有多大?

来源:中金网 2021-05-11 15:0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果Dogecoin的目标是登上月球,那么Safemoon的起点就是月球。

(原标题:【天眼前瞻】一文详解SafeMoon与Dogecoin相比潜力有多大?)

区块天眼APP讯 : 如果Dogecoin的目标是登上月球,那么Safemoon的起点就是月球。

最新的DeFi项目开始取代比特币,成为所有加密货币中搜索最多的一种。 Safemoon仅有1,500,000位活跃的Safemoon持有者,但未来充满希望。

交易开始仅短短几个小时,Safemoon的价值就已经出现了900%的大幅增长,其中许多人都急于购买廉价资产,希望未来的价值增长可以赚取大量利润。

这得益于BTC,ETH,XRP和DOGE等币的成功。

Safemoon独特之处

对于入门者来说,Safemoon和其他DeFi资产之间的基本区别在于,该结构旨在鼓励HODLing并惩罚销售活动。卖方或硬币抛售者可能会看到销售中最多扣除10%的税款,以在HODL者中间分配税款作为奖励。

尽管许多认为这种结构是为了使用户立足并阻止硬币上的交易活动,但白皮书却阐明了这一措施,这是结束持有者对小规模购买者的周期性倾销的必要步骤。

像Binance BNB一样,Safemoon也部署了硬币销毁,这是检验硬币市场流通和控制加密货币领域通货膨胀的最熟悉的方法。硬币销毁只是从技术上将一定数量的硬币摧毁,方法是将它们从市场转移到不可回收的钱包中。

不止步于登月

Safemoon的核心使命是建立一个蓬勃发展的慈善项目,资助非洲数百万贫困和教育弱势的年轻人,在将来为他们提供工作机会。

此外,他们正在开发以本机DeFi代币运行的主题为Safemoon的游戏,以及用于教育的移动应用程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