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前瞻】一文了解Sigmadex:奖励LP流动性的多元资产跨链交易平台

来源:中金网 2021-05-10 16:4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igmadex就是为解决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场流动资金分散、交易延迟、黑客攻击、「集资」骗局、繁琐 KYC 程序、单一区块链局限、违反经济效益的资金抵押机制等问题,带来市场极度渴求的创新解决方法。

(原标题:【天眼前瞻】一文了解Sigmadex:奖励LP流动性的多元资产跨链交易平台)

区块天眼APP讯 : 多元资产跨链交易平台Sigmadex,自动引进庞大流动性,让用户可以顺畅无缝地买卖不同区块链的加密货币资产。Sigmadex就是为解决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场流动资金分散、交易延迟、黑客攻击、「集资」骗局、繁琐 KYC 程序、单一区块链局限、违反经济效益的资金抵押机制等问题,带来市场极度渴求的创新解决方法。

Orbit Chain:连接八大链的跨链资产网络

Sigmadex相当于一个为客户服务的多元化资产经纪商,加上由用户社群驱动、去中心化、简便易用、高效低延迟交易的元素结合。Sigmadex专为解决目前加密货币交易所领域的关键问题而设。

博弈经济理论的流动资金奖励机制

当大量流动资金可以从市场上自由增加或调走时,带 来大批流动资金的「大户」,就很容易有机会随意操纵市场,令其他市场参与者遭受损失。为了应对这种情况,Sigmadex结合博弈经济理论,设计出让用户在一定时间内冻结流动资金的创新模式。在 Sigmadex的流动资金奖励机制下,流动资金提供者(LP)愈早「毁约」调走资金,就要面对愈严重的「惩罚」,而 LP 在流动资金冻结合约期顺利到期时,LP 就可以获得最大额的奖励。此外,Sigmadex平台用户交易费用收入,都会分享给 LP 作为奖励,当中亦包括代币增发奖励。如此一来,Sigmadex将可以拥有更多、更「忠诚」的 LP,为整体用户社群带来最大流动性。

波卡区块链、Substrate 开发框架与 XCMP.

Sigmadex 的创新 XCMP(跨链讯息传输)功能,让用户可以进行不同区块链之间的资产交易,亦让他们可以在选择入市时更准确地掌握所选加密货币的市场价格走势。Sigmadex采用 Substrate 开发框架创建,令它本身都拥有高效传输低延迟、波卡区块链网络保安等技术优势。

灵活资产抵押机制

Sigmadex 团队相信,目前市场上多数 DeFi 平台的加密货币资产抵押机制,过度僵化、往往要求超额抵押,并不符合经济效益逻辑。采用自家创新的 Sigma 风险指数(Sigma Risk Index),来随时灵活地决定个别加密货币资产所需的抵押比率,于是,用户毋须像在其他 DeFi 平台例如 Synthetix(SNX)般需要600%抵押率的超额抵押要求。此灵活资产抵押机制,可以让用户社群大幅提升交易经验。

用户社群治理

Sigmadex用户可以对重要的治理程序进行投票,有助管理平台运作,确保平台发展符合社群用户的需求及标准。Sigmadex的网络代币,除了用于增加资金流动性外,还可以用作治理代币。用户可以透过参与议案投票表决,在社群治理中拥有治理权利。

就治理功能而言,Sigmadex网络代币持有者将能够:

  • 投票表决重要协议更改

  • 投票决定推出功能(SFP:Sigma 功能议案)

  • 投票决定运作指标调整

连接合成资产

合成资产(Synthetic Assets)让用户毋须真正持有相关资产,也可以建立各类型资产的仓位,可以超越加密货币市场以外的各种传统、实体资产。合成资产会运用智能合约当中内置的价格挂钩功能,来追踪指定相关资产的价格,在 Sigmadex平台,合成资产的价格追踪模式会加入 Sigma 风险指数算法及 Sigmadex网络代币,用户可以抵押 Sigmadex网络代币,作为合成资产的抵押品,抵押比率将会根据当前市场状况实时调整。这种创新策略,可以将交易方风险降至零。在 Sigmadex交易合成资产的好处包括:

  • 无缝顺畅的启用流程

  • 实时连接各种资产类别

  • 免用户审查

  • 减少切换不同区块链及市场的过程

  • 毋须 KYC、最简便用户注册程序

  • 由用户社群共同抵押发行

Sigmadex 提供流动资金程序

为了增加初始流动资金,用户必须存入两类代币:

对于初用者:

  • 存入 Sigmadex网络代币

  • 存入另一种加密货币(例如 BTC、ETH)

  • 设定初始运作指标(Oracle 途径、价格、冻结资产时间)

  • 取得流动资金 Bit

加入现有流动资金池:

  • 设定所需的冻结资产时间

  • 存入 Sigmadex网络代币

  • 存入另一种加密货币(例如 BTC、ETH)

  • 取得流动资金 Bit

Sigmadex 网络代币

Sigmadex网络代币拥有多种用途,令 Sigmadex平台经济模式循环更加完善。Sigmadex网络代币会采用以太坊区块链发行,初始供应量:1,000,000,000。

Sigmadex网络代币功能包括:

  • 为 Sigmadex流动资金池增加交易深度

  • 作为合成资产的抵押品

  • 采用通货膨胀模式发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